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2017年你能順利擺脫單身嗎?

  • 字級 :
  • 單身已久的人內心真的很苦,不僅要在無數個夜晚寂寞、空虛,還要承受別人秀恩愛的傷害,時不時三姑六婆的還得來嘮叨催婚,外加遭受白眼鄙視,面對這些林林種種忍不住想大聲吶喊:「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單身生活啊?!」科技紫微網現在就用塔羅牌幫你測一測,2017年你能順利擺脫單身嗎?快來看看你的脫單指數吧!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2017年你能順利擺脫單身嗎?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2017年我能戀愛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結果:

     

    1、太陽
    脫離單身機率:99%
    有「戀人」來相助,愛神之箭準確地瞄準你,只要你想就能告別單身。個性相投的異性會在很特別的場合出現,比如:朋友的生日聚會、公司的聚會…等,所以拓展自己的人際圈吧!桃花多,選擇權也掌握在你手,只是請記得要用真心相待,會令你的愛情甜蜜無比。
    >>想要幸福!3個月內能否展開新戀情?

     

    2、女皇
    脫離單身機率:80%
    2017年你在異性眼中的魅力會大增,身邊雖有異性桃花簇擁的好事出現,但太過於享受眾星捧月的優越感,你也更容易深陷情感漩渦卻不能自拔,因此得罪小人。快快擦亮眼睛,憑著自己最初的心意做出選擇,真正的有緣人才會以最快速度趕到你身邊。
    >>邂逅愛情!你遇到真命天子/天女了嗎?

     

    3、命運之輪逆位
    脫離單身機率:60%
    整體來說這一年你的桃花並不少,只是因為太粗心大意而忽略了不少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好機會。尤其上半年外在助力較多,透過朋友牽線搭橋能接觸到不少條件不錯的單身異性,你的態度將決定相應的結果。細心一點吧,用心去感受,才能找到幸福。
    >>宿命之戀!你們今生最契合的地方?

     

    4、隱士逆位
    脫離單身機率:50%
    為數不多飄蕩而來的桃花裡,雖不乏可以和你結成正緣的異性,不過「隱士逆位」也預示著容易因想東想西而臨陣退縮。追求者的耐心被你的態度消磨,好好的情緣事端頻生。想不通的事情就趕快找親友幫忙開導,或者常備一瓶果木香氛,也能幫你疏解愁緒、釐清思路哦!
    >>告別單相思!成就戀愛極上鑒定

     

    5、正義逆位
    脫離單身機率:30%
    抽到此牌,對你而言會是一個警報!被情場高手看出尋愛的焦急,愛的陷阱等你落入。心傷難癒,愛情有延遲的跡象。所以,2017年你必須要先安撫住自己,千萬不能留給壞人傷害自己的機會。親友安排的相親雖然很老套,但是能讓你遇上可靠性極高的異性!
    >>真愛機緣!預測你未來十年姻緣發展

     

    6、倒吊者逆位
    脫離單身機率:10%
    愛情是你2017年最薄弱的環節,感情上很容易遭受傷痛的折磨。單身者缺少好的際遇,並且遇到異性多半與你不合拍,同時還要小心感情騙子,最後使一場美夢變成一齣悲劇。爽快放棄是倒吊者逆位的預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