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2017年誰的婚姻易出問題?

  • 字級 :
  • 其實在婚姻中,比起能不能恩愛、甜蜜,大家更在乎的是婚姻夠不夠穩定,會不會出問題,能不能相守到老。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大家解疑惑,告訴你2017年哪些命格的人要特別注意婚姻易出問題。預先防患、規劃,才能逢凶化吉!
    (不知自己夫妻宮主星的話,請點擊此處>>免費排盤看主星

     

    2017年誰的婚姻易出問題?

     

    第一:夫妻宮有巨門星
    外界誘惑大,有第三者介入的傾向,更容易出現網絡上的精神出軌。雙方出現信任危機,安全感爆低導致誤會叢生,出口成傷,事後再來後悔已經來不及。這樣的惡性循環只會讓彼此背道而馳,心灰意冷。建議多打溫情牌,找回最初的感動,讓愛主動留下。
    >>史上最完整合婚,婚前+婚後全鑑定!

     

    第二:夫妻宮有太陽星
    今年會有被另一半的冰冷態度和激烈言語傷害的傾向,而自己也不是省油的燈,唇槍舌劍之下,家庭的氛圍弄得烏煙瘴氣,連同父母和孩子都傷心。這一年最應該修練就是包容與諒解,想想另一半態度轉變後的原因,或許他有壓力,或許是有誤會,心結打開,才能萬事興。
    >>神準鑒定!有關愛戀的全命運錄

     

    第三:夫妻宮有廉貞星
    今年的婚姻穩定性最容易壞在嘴巴上,夫妻的相處模式會變得糟糕,不是女攻擊男沒用不長進,就是男攻擊女自私不體貼,芝麻綠豆的事也能升級為家庭大戰。控制好自己的嘴巴,兩人意見不同時一定要就事論事,別越扯越遠,人身攻擊。其實心中都有愛,為何要彼此傷害?
    >>雙人合盤!與他廝守的最佳相處模式是?

     

    第四:夫妻宮有天機星
    不堪一擊,焦頭爛額的一年,婚姻問題容易出在舊情上。已經放下的感情又有回頭跡象,會不時來撩撥你的情弦,不是讓你再次受到傷害,就是傷害到你的婚姻。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努力邁向新生活才最重要,珍惜你所擁有的吧!
    >>禁忌之愛讓人燃燒!你能獨占他的愛嗎?

     

    第五:夫妻宮有七殺星
    婚姻中得與失是2017年常會遇到的矛盾,付出越多,你內心就越難以得到平衡,覺得對方不夠愛你,不夠有責任。而你沒察覺的是,這種情緒會讓自己愈發看不到對方的好,處處挑剔,無形中也給了對方難以喘息的壓力。轉換角度,多發現另一半的好,婚姻才會變美!

     

    這只是流年四化影響下的行運,更具體、精準的運勢還得看【2017紫微流年運勢】,婚姻、事業、財富、人際、健康的走向都將一一告訴你該如何規劃未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