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你在異性眼中多有行情?

  • 字級 :
  • 不管未婚的,還是已婚的,其實都會希望自己能保持對異性的吸引力。尤其是單身們,更是渴望自己充滿行情,能早點勾到那個跟自己對眼的人。你在異性眼中會多有行情呢?就讓科技紫微網來測測你的魅力指數吧!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你在異性眼中多有行情?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在異性眼中會有行情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結果:

     

    1、力量逆位
    行情指數:50分
    雖然自信的人很美,但自信過度而自大就不那麼美了。會影響你在異性眼中的魅力值,就會是因為你的自大。只要將自己吹噓、自大一面控制,你的行情才會節節高昇哦!
    >>命運之人!結婚姻緣鑒定豪華版

     

    2、女皇逆位
    行情指數:60分
    此牌代表著反覆無常、陰晴不定,也就意味著你情緒的波動以及強烈的不安全,會直接影響到你在異性眼中的魅力值,畢竟誰願意招惹一個神經病似的人呢?若是能融化內在的深沉與敏感,而不覺得孤單與疏離,你就會發現你在異性眼中的行情好得驚人。
    >>曖昧!他把你當朋友還戀人?

     

    3、女祭司
    行情指數:70分
    「女祭司」代表著知性美,你在異性眼中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這種特質了。盡情展露你的才華吧,那種雲淡風輕的文藝氣息是最動人的。只是也要把握好尺度哦,不然可就變成疏離感了。
    >>單戀!那個人對我到底抱有怎樣的情愫?

     

    4、愚人
    行情指數:80分
    簡單、單純的人總是讓人覺得可愛,讓人忍不住去靠近,尤其對於那些有財富、有地位、有背景的優質異性來說,更是喜歡這類人,因為相處起來會覺得輕鬆。所以,保持你的簡單、單純吧,相信世界的美好,你也會是別人眼中的美好。
    >>真心告白!此刻那個人對你有何想法?

     

    5、太陽
    行情指數:90分
    「太陽」代表自信燦爛,目光焦點。選擇此牌,就選擇了積極燦爛的人生態度,哪怕受再多的傷,也不能丟了自信與樂觀,這樣子越受傷越美麗的人往往會讓異性覺得魅力十足。即使狀況再糟糕,年齡再大,也不缺優質的異性來寵愛。
    >>愛戀命運!3個月內能否征服他的心?

     

    6、戰車
    行情指數:100分
    看到你,異性就像是看到了未來會不斷上揚的潛力股、績優股。你熱情有幹勁,自信有活力,如陽光一般讓人覺得溫暖、燦爛,常常讓人第一眼就能深深被你吸引。加上注重自己的外表,懂得裝扮,也活得有激情、有品位,行情真是大大的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