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愛上誰注定是場悲劇

  • 字級 :
  •  

    生肖馬:愛上生肖狗注定悲劇
    性格剛烈的屬馬人,和得理不饒人的屬狗人,壓根就不般配!都說性格裡的互補者才能相處默契、白頭偕老,他們則屬於典型的相似者。屬馬人容忍不了屬狗人某些時刻的固執,屬狗人也不願去忍受屬馬人的壞脾氣,互相包容都沒辦法做到,怎麼能夠天長地久?
    >>真的很準!測算兩人戀情的結局

     

    生肖羊:愛上生肖兔注定悲劇
    屬羊人是重感情的,對一個人越是在乎就越表現得患得患失,屬兔人是天生的樂觀派,不懂小矯情的東西,還會偶爾花心。這就使得屬羊人哪怕再愛屬兔人,也不敢過分接近,害怕的是自己成為對方的遊戲玩物,這般想愛卻又不敢愛,不痛苦才怪!
    >>超準鏡靈術!揭露他對你的渴望

     

    生肖猴:愛上生肖蛇注定悲劇
    毫無疑問,屬猴人是聰穎的,察言觀色八面玲瓏,可是在屬蛇人眼裡,太過靈活的人不適合和自己過生活。所以面對屬猴人的熱情,屬蛇人一定是百般牴觸千般婉拒,怎麼說也不肯給對方一個機會試試。
    >>塔羅占卜!那個人的真愛是「你」嗎?

     

    生肖雞:愛上生肖馬注定悲劇
    玻璃心的屬雞人,適合溫柔的對象,而不是一個言語犀利的屬馬人。只要出現被屬馬人厲聲苛責的狀況,屬雞人就會心碎了一地眼淚溢滿了眼眶,想剪短情愁,才發現剪不斷,理還亂,似有千百刀子插在了心口。
    >>這段戀情,應該放棄,還是應該堅持下去?

     

    生肖狗:愛上生肖羊注定悲劇
    屬狗人有著極強的佔有慾,期待伴侶對自己永遠且專一的忠誠,可是在屬羊人眼裡,不僅僅有自己的伴侶,還有家人朋友甚至需要自己幫助的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在一起相處久了,屬狗人會因為屬羊人對自己的不重視而生氣,可是對方也改不了這種博愛的天性,也就不得不以心碎分開收場。
    >>為他神魂顛倒?兩人戀情的全部真相!

     

    生肖豬:愛上生肖雞注定悲劇
    單純的屬豬人想要一種感情裡厚實的安全感,可是很明顯,屬雞人是那種見異思遷的類型,從不為任何人斬斷自己的雜念心思。有朝一日屬豬人無法忍受屬雞人四處留情的行徑之時,就是悲劇的開始!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