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9月運勢

  • 字級 :
  • 農曆9月(國曆10/1-10/30)正處於國慶假期的愜意裡,我們迎來了象徵著大豐收的10月。在這樣的日子裡,你的愛情、事業學業和財運也會被燦爛如陽的好運籠罩,並且獲得自己想要的大圓滿嗎?別著急,科技紫微網早已為你準備好農曆9月運勢,趕快來看看你農曆9月的運勢,是否如這國慶一般充滿光輝!

     

    12生肖農曆9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異性緣不錯的一個月,多與異性接觸、互動,你會感受到自己的魅力,你的自信和大方會不知不覺的吸引不少異性的目光,碰到心動的對象將很有發展機會。
    有伴侶者:有伴侶的人,多留點時間給另一半,閒時製造點浪漫和驚喜,可讓彼此點燃激情,重回熱戀期。生活中偶爾發生的小吵小鬧,不妨當成感情生活的一種調劑,感情會因此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工作起來尤其自信,即使遇到棘手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處理人際關係也如魚得水,不妨多挖掘自己的潛在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境平和,在忙碌的學習中亦能做到有條不紊,按照梳理好的步驟開展學習,相對其他同學的手忙腳亂,你的井井有條很讓他們羨慕,你的方法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能增加你的人氣指數。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在理財上側重於節省之道,這會讓你減少一部分多餘的開銷。但在飲食上就無須太節儉,否則很容易因為吃得不好導致身體不適。
    >>揭開命盤玄機,掌握一生好運要訣!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愛情桃花開,單身者戀愛機會多多,有許多異性主動示好,讓你應接不暇,但是要注意不要隨意選擇戀愛對象,以免碰到感情騙子,多多斟酌比較好。
    有伴侶者:戀人之間關係融洽,感情發展平穩,就算是磨合期,也能順利過渡。彼此秉持著包容的心態,也讓一些矛盾輕鬆化解,愛情的天空一片晴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踏實,每處理一件事務都喜歡按照計劃進行,進而降低了出錯率,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提升。雖然也有遇到難題的時候,但在同事的幫助下都能順利完成。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本月學習興趣濃厚,獨立思考和動手能力很強,很喜歡高難度的挑戰,對於完成任務很有成就感。但是在處事過程中有些固執己見,造成同學關係有些緊張。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太理想,投資時太過我行我素,投資失誤機率比較高。若想獲得轉機,則需多聽從旁人的分析與建議,冷靜的進行投資。
    >>猜不透他的心!我算是他的戀人還是朋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要多注重自己的表情,不要太嚴肅,更不要整天板著臉,這樣會嚇跑身邊的追求者,也讓朋友們不敢親近,損失不少的人氣指數哦,多多微笑,好運會隨之而來。
    有伴侶者:愛情猶如天氣般變化無常,其中不穩定的情緒起著主要的影響。只要和戀人相處時盡量減少情緒化,你們的感情將能夠穩定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在工作中將慢慢瞭解到自己的優勢,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做起事來也更具有目標性,表現也更為突出。
    學業運分析:對事物持之以恆的態度讓你本月受益匪淺,很多事情因為你的堅持而得到好的結果,你的這種學習精神讓很多同學佩服,都願意跟你一起學習,共同進步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投資上缺乏決斷的魄力,尤其面對不太熟悉的投資項目會思前想後,就算知道機會在眼前也難以拿定主意。應該多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和分析能力。
    >>良緣何處尋?大須之母為你解答!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表白的異性太多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不妨小小的考驗一下他們,不要隨意接受他們的心意,耐心的等待他們的回應,能堅持到最後的至少是有心的。
    有伴侶者:本月要注意身邊的小人哦,老是散佈謠言,從中作梗,想要破壞你美好的姻緣,只要你夠自信,對戀人夠信任,那麼將沒有什麼能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上有了新的想法,可促成你提出新的方案或做出新的打算。提前做好各項工作計劃,各方面工作才能夠快速有效的順利進行。
    學業運分析:本月善於發現問題,並能想辦法尋求這些問題的答案,在過程的探索中不斷的發掘自己的潛力,對知識有了新的認同,也從中領悟到很多新的方法,是頗有收穫的一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自我意識過於強烈,投資時會只相信自己的判斷,易導致決策失誤,因此本月不宜在風險性項目上進行大筆投資,更不可心存僥倖,尤忌借款下賭注,很有可能落得債台高築的下場。
    >>乾坤定天命,氣運定一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雖然有幾個異性在你的關注之中,但是卻沒有一個令你有表白的衝動,或許是時間還不夠,不用太快否定別人,還是多花點時間在相互瞭解上,時間再久一點就會有收穫。
    有伴侶者:本月的你對感情有著不少疑慮,容易糾結在誰愛誰多一點,誰為愛努力多一些的問題上。其實感情的事本來就說不準,重要的是彼此有真心。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情緒略微有一些暴躁,所以工作中要容易與同事間發生一些小摩擦,需多抑制自己的情緒,多注意說話時的語氣。到了下半月運勢轉好,與同事將相處愉悅。
    學業運分析:本月無論是想法還是行動都有些被動,非要老師和家長在背後盯著才會學習,而且學習中不思考,經常犯錯,如果還不化被動為主動,以後的學習之路將會變得很艱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收支情況能保持平衡的狀態,雖然投資運不是非常樂觀,可還是會稍稍有點偏財運,中點小獎、贏點小錢的機率還算蠻高的。
    >>九星卜算!你和他是彼此的理想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注意了,本月戀愛成功指數頗高,打起十二萬分精神,注意那些對你有所表示的異性朋友,不要放過中意的對象哦。
    有伴侶者:對激情的慾望很高,會希望自己的愛情能來得轟轟烈烈。你可以製造浪漫和激情,這會帶給伴侶很多驚喜,但別對他的要求太高,不然他達不到你願望時,失望的將會是你。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不錯,辛苦難免,只要默默耕耘自可獲得好名聲,還能增加成就感!另外,在與同事相處時,多忍讓可避免許多紛爭。
    學業運分析:抱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心態學習,你的努力雖然不會立馬見效,但是只要你堅持不懈,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顯現出來,你紮實的基礎讓你的知識很牢固,不用太多複習也能熟記於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正財運較旺盛,想要進財就得積極工作,偷懶則與錢財無緣。下半月錢財支出較為頻繁,但多為人際往來,拓展了不少人脈。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挑選對象的時候不要人云亦云,別人說好你就覺得好,要有自己的判斷。對於沒有把握的對象,還是多加觀察,加深瞭解為好,不要親信他人而斷送了自己的幸福。
    有伴侶者:感情生活較豐富,易有甜蜜感。熱戀中的人感情較甜蜜,但也易因小事而衝動鬧翻,若能互相體諒,可小事化了,回歸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決斷力有所下降,本月受週遭環境影響較大,使得你工作的情緒產生不小的波動,很容易讓浮躁的情緒影響了你的判斷,因此在重大決定上宜多徵求身邊人的意見。
    學業運分析:上課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喜歡找同學聊天,老師的批評反而讓你更不想不想認真學習,你的行為不但影響了自己而且會影響到同學,破壞你在同學們心裡的形象,課堂上的紀律不可違背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務支出缺乏計劃性,導致你在經濟上要度過一段緊張時期。適當的減少吃喝玩樂的次數,加強與家人的互動,或許有機會獲得親友的經濟援助。
    >>神秘紫月塔羅!他對你有沒有付出真心?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是不要太急於表白,多找機會和對方接觸,加深瞭解,如果對方也表示對你有好感,這時候才出手表白,成功的機會將大很多。
    有伴侶者:愛他就要大聲告訴他,雖然你的行動已經很好的表現了你的愛,但是有時他也需要一些語言的肯定,既然這樣能讓他更堅信你們的愛,何必吝嗇一聲我愛你呢。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強烈的表現欲會讓你極力想要向人證明自己的能力,不過在行動前得要多加思考,做好完整的規劃,這樣才能讓你的自我推銷達到完美效果。
    學業運分析:學習中的細心讓你避免了很多失誤,你的表現也深得老師和同學的肯定,你也因此很有成就感。課餘時間加強和同學的互動交流,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平平,不要妄想會不勞而獲,注意收支平衡,合理分配,才不會感到有經濟負擔,切記不可參與賭博或投機行為。
    >>獨佔他的心,3個月內可以做到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如果有機會相親,一定要注意自身的穿著打扮,不求一見鍾情,但至少不能在服裝上有敗筆,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有伴侶者:你對愛情過於小心呵護,時常對另一半產生懷疑,這使得你們的感情一直停止不前,給對方多一點信任,這樣你也會過的舒坦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雖然一如既往的奮鬥工作,但是上司似乎總看不到你的努力,還時不時挑你一些小毛病,讓你非常沮喪。但是要堅信,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你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
    學業運分析:學習起來有些雜亂無章,這門作業寫一下又去寫另一門,遇到難題就跳過不理,最後每門功課都拖著小尾巴沒做完,學習要有計劃,功課也要一門一門的溫習,這樣知識才不會錯亂,條理也更清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不可冒太大的風險投資,就算預期的收益可觀,也不要輕易下決定。畢竟天上從來就不會掉下禮物,還是一步一個腳印來的安心。
    >>不可不知!牽引、影響你的十年大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身邊會有不錯的人選出現,用心去感受,把握住機會,將能展開一段新的戀情。千萬不要因為膽怯而喪失難得的機會。
    有伴侶者:本月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平順,感情也在日益升溫,不妨到雙方初識地方重溫舊情,將會別有一番情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手頭上的工作能按進度完成,比較輕鬆自在。下半月,工作任務會逐漸增多,壓力加大,會有異性貴人從旁協助,讓工作更加順利。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業發展比較平穩,更多的收穫是在人際交往方面,遇事能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更容易理解和包容他人,在同學中很受歡迎,人氣很高,月底要抓緊學習,不可鬆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你的投資這個月會有實際的回報,銀行卡上可觀的進帳讓你心花怒放,但是不要將之揮霍而盡,不妨積累起來做下一次投資。
    >>翻開姻緣簿,洞悉你未來十年姻緣發展!

     


    愛情運指數個:★★★★☆
    單身者:桃花旺盛,異性緣很強,身邊不乏追求者,卻因眼光偏高,不知如何選擇。不如放平常心,多瞭解異性的人品、性格,多聽聽家人和朋友的意見。
    有伴侶者:愛情運勢不錯,戀愛者,在和戀人小打小鬧的過程中體驗著生活的情趣,彼此間坦誠直白,讓兩顆心更加的貼近,情意更濃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與同事的相處非常融洽,上司也看到了你的進步。公司開展的活動要踴躍參加,能夠藉此展現出自己的特長,對職場前途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學業運分析:本月邏輯思維比較強,想問題做題目想得比較全面,能考慮到多方面的因素,因此作答很精準,不過不要把很多簡單的問題想得太複雜,把簡單的答案寫得太複雜,不容易理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投資上缺乏主見,很容易受他人的蠱惑進行投資,最終導致金錢的流失。盡可能不要將錢物借給不是很熟的人,以免日後成為一筆呆帳。
    >>三年桃花一線牽!如何增強桃花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因為害怕被拒絕而遲遲不敢向心儀的對象表白,你的一再猶豫和退讓只會給別人機會,讓他人捷足先登,等到心愛的人成為別人的伴侶才後悔已經晚了。
    有伴侶者:本月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是個考驗的月份。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許多矛盾會慢慢浮出水面,感情不夠堅定很容易造成分手。但若能保持寬容、忍讓的心態,矛盾會迎刃而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對待工作有些懶洋洋,有推卸責任的傾向,業績難以提升。多與職場新人互動,可讓你受到感染,進而燃起工作激情。
    學業運分析:本月依賴性比較重,在家等著父母安排,在學校等著老師安排,遇到難題就找同學幫忙,很少自己主動思考,你這樣長時間的依賴別人很容易成為習慣,趕快停止這種依賴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月初在資金周轉上會遇到一點小的麻煩,不過,有貴人伸出援手,幫你度過危機。月中會有不錯的商機,只要及時把握,本月將會會有不小的收穫。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