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0月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戀愛運不錯,只要稍有容貌,身旁就不缺仰慕者;戀愛過程浪漫豐富,甜蜜幸福。然而,婚姻卻沒這麼順利,容易為了家務、鈔票、主導權而計較不休。提醒你,請用文藝、娛樂來陶冶生活、活化愛情;收起嚴肅實際、肢體語言硬如頑石的面貌,才能避免感情危機。
    >>數愛占術!你和他最終會交往嗎?

     

    太陽星:★★★☆☆
    行事準則上有率性而為的傾向,偶爾這樣的態度易讓伴侶覺得你變得欠缺責任感。愛情婚姻的經營要稍微用心一點,先前感情基礎不佳者,易興起放棄的念頭。此運對於異性的敏銳度轉強,喜歡跟異性相處,定性也略為不足,容易興起見異思遷的念頭或禁不起勾引誘惑。
    >>雙人戀情完全靈視!兩人認真交往的可能性?

     

    巨門星:★★☆☆☆
    在情字這條路上有點崎嶇坎坷,有苦戀的情況發生,不順多發生在追求階段,交往後的問題較少。夫妻之間容易因為配偶運途不平順,而使婚姻生活進入辛苦狀態,只要彼此能夠共患難,相互體諒,問題自然能化解!
    >>超準!你和他的契合度如何?

     

    天機星:★★☆☆☆
    愛情順逆兩極化,若自己有謀生技能,不靠另一半吃穿的人,情路走得較順暢,小倆口也能相互扶持成長。過度孩子氣、愛幻想、懶於謀生的人,不是任人擺佈,過著幽靈般的生活,就是面臨頓失依靠的命運。
    >>順利交往?尋找你命定的另一半!

     

    太陰星:★★☆☆☆
    單身者的感情生活靜水無波,雖內心對感情的渴望強烈,但現實卻不如人意,縱使你主動出擊,也容易落個輕浮的罪名。戀愛中人的感情向左,理智向右,愛情中諸如現實與期望事與願違的問題,會使你陷入痛苦的掙扎之中。
    >>參透本質!現在身邊有誰喜歡你?

     

    天梁星:★★★★☆
    感情的發展趨勢表現得還蠻像樣的,基本能照著意願前進,這種可掌控的感覺會讓你很有溫暖踏實感。單身者有機會碰到潛力股對象,即使對方還達不到你的標準,先交個朋友也不錯!
    >>禁忌之愛!我能不能獨占他的心?

     

    天同星:★★☆☆☆
    本月在感情中會顯得有些迷茫,只要一觸碰情感按鈕,靈魂便會在幻覺、甜蜜、憂愁、煩惱所交織出的複雜情境中迷路,難以找到回家的路。已婚者要花點心思來經營閨房之事,良好的性生活品質對感情婚姻有穩定的力量。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