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什麼血型相親最容易成功

  • 字級 :
  • 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當下,沒有多少人會有閒情來一場美麗的偶遇,相親似乎已經成為了最大眾的談戀愛方式。說到相親,這其實是一門技術,雖然長相、家庭條件等硬性配套對相親成功率影響很大,但性格、談吐行為等軟配套也同樣不可忽視。下面就從軟配套的方面來比較一下各血型的優缺點。

     

    什麼血型相親最容易成功

     

    A型
    關鍵詞:穩重,溫厚,優柔寡斷,交際苦手
    A型的人是一個非常注重秩序的血型,因此在相親時把握了第一個優勢點:準時。「不會遲到」聽起來好像不是什麼大優點,但其實是留下第一好印象的絕好方式。一個守時的相親對象會讓人覺得自己受到重視。
    但開場過後,A型的人就有點hold不住了。不善言談的他們容易在交流時彆彆扭扭,如果雙方都不是會帶動話題的人,極容易讓氣氛變得很尷尬。
    評分:3分/5分
    >>選擇良緣!揭開命運之人的7特徵

     

    B型
    關鍵詞:率性,自由奔放,粗神經,人情味
    B型者性格開朗,不拘小節,和人交談很會帶動話題,是聚會上的氣氛活躍者,因此B型君去相親是不用擔心冷場的,不管是什麼樣的相親對象,一般都能快與其熟絡起來。
    但由於B型君過於隨性,在B型君內心沒有引起足夠重視的情況下,會不會遲到就是個大問題,接觸之後也可能會大大咧咧不注意個人形象,給相親對象留下輕浮、不禮貌的印象。
    評分:3.5分/5分
    >>合婚鑑定!兩人是否相合?婚後運更旺?

     

    AB型
    關鍵詞:冷靜、精神性、距離感、諷刺家
    AB型的人性格中既集合了A型君沉著和B型君的自由。在相親時,能夠沉著應對相親對象,不會像A型君那樣不善言談;也懂得要給對方展現自己的好的一面,不會像B型君一樣不拘小節;總體來說,AB型的人能夠給相親對象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但值得注意的是,AB型君對相親對象精神文化水準有一點要求,因此如果AB型君相親對象沒有好感,可能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毒舌,語出「驚」人,對方也會比較明顯的感覺到AB型君的冷漠,產生距離感。
    評分:4分/5分
    >>婚緣機會!那個命中人是否在身邊?

     

    O型
    關鍵詞:好勝心、社交能手、愛炫耀、領導者
    O型君上進心很強,習慣展現自己,做群體中的領導者。如果是同事聚會一類的多人場合,他們的這種特質很容易讓自己成為焦點。
    但相親的一對一場合就容易出問題,因為他們在相親時,容易將相親現場變成自己的個人展示會,不管相親對象的感受,大談特談自己的豐功偉績。因此,雖然是社交能手,O型君在相親上卻不那麼受人歡迎。
    評分:2分/5分
    >>超準九星!你和他的速配指數有多高?

     

    一點小建議:
    A型者在相親時大可不必因為開場的生疏而緊張,交流過程中不懂打開話題不如說一點自己擅長的事情,邏輯清晰的談吐和親切的交談方式會給你大加印象分哦。

     

    B型者在相親時要注意不要過於放任自我,在第一次見面的異性面前個人形象還是非常重要的,學會把自己的缺點藏起來,結果會更好。

     

    AB型君則是需要降低一些期望值,一次的短暫見面並不能說明對方就不合適,不要太快就將人拒人千里之外,熱情一點更容易相親成功。

     

    O型君則需要明確相親對象是你要談戀愛的對象,而不是你要打敗的對象,無止境的自我宣揚只會讓人覺得很傲慢而心生厭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