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這樣做,絕對讓12生肖們大爆走!

  • 字級 :
  • 就算是再好脾氣的人,也有著自己的底線和牴觸面,或許很多事情都可以忍讓,但原則性的問題卻必須當仁不讓,你再繼續胡鬧,就別怪別人對你發火,分分鐘燃起來大暴走。科技紫微網這就要來為大家增加一些小知識,如果對12生肖們像以下這樣做,你會很容易失去他們的!

     

    這樣做,絕對讓12生肖們大爆走!

     

    生肖鼠
    在屬鼠人面前,請你說話盡可能俐落一點好嗎?當然天生的說話慢條斯理不是你的問題,可是你說一半就不由自主地打住了那就是你不對了!要知道他們生來就是個急性子,欲言又止之類的事情簡直會讓他們上躥下跳整個就直接變成定時炸彈,你再多磨幾下,立刻就炸飛你!
    >>愛情的煩惱,塔羅悉心為你解答!

     

    生肖牛
    老實的屬牛人,很少發脾氣不代表沒脾氣,他們可以忍讓你包容你的任性,甚至對你對他們無心的一些冒犯不放在心裡。但是,倘若你出口成髒沒有底線,不懂什麼尊老愛幼的規矩,不只是謾罵他們,還有意侮辱他們的父母雙親,老實告訴你,他們會和你對罵到底!
    >>問卦!用易卦讀出你的好運

     

    生肖虎
    作為一直認為自己很有威望很強的屬虎人,經常愛化身失足小青年們的心理導師知心大哥哥/大姐姐,勸起人來語重心長,那叫一個滔滔不絕根本停不下來。倘若他們有心為你開導,你卻無心聽從,害得他們浪費一番精力和口舌、只換來了你的一句「啊?你剛剛說什麼?」,你說是不是令人感到火大呢?
    >>北歐神諭!你的新戀情在哪?

     

    生肖兔
    溫順乖巧的屬兔者,對人經常是言聽計從,一副好好先生/好好女士的樣子。可是,這樣的他們在面對一個太過挑剔、總是時不時愛批評一下他們的人時,完全就沒有了耐心,脾氣也開始蠢蠢欲動了:你就不能不要太過分嗎?難道在你眼裡他就沒有一個優點嗎?
    >>命運戀曲!你們近期有無發展機會?

     

    生肖龍
    任性又霸氣的屬龍人,唯我獨尊意識很強,總是習慣性地去充當一個團體中的領導者,隨心所欲地發號施令才高興。這個時候如果你有意和他們對著做,他們說往東你偏要往西,他們說這個好你偏一口咬定那個更棒,不出幾句對話的時間,他們分分鐘抓狂給你看!
    >>九星強運符!未來五年的運勢?

     

    生肖蛇
    在看淡一切的屬蛇人心目中:千金難買我高興,萬事開心就可以。他們比較看輕得失,只一心遵從內心的愉悅想法,且不喜歡有人對自己指手畫腳、胡亂發號施令。如果你整天在他們面前巴拉巴拉說什麼他們的生活方式不夠健康、他們的衣著不夠雅觀之類的話,就等著他們大暴走吧!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