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你這次面試能成功嗎?

  • 字級 :
  • 我該去面試嗎?這次面試的結果會理想嗎?惴惴不安的心情反而會影響面試場上的發揮哦,何不跟著科技紫微網的節奏,選擇一張牌,我會悄悄告訴你答案。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你這次面試能成功嗎?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這次面試能成功嗎?」。
    3、憑直覺選擇1到6號中的一張牌。

     

     

    結果:

     

    1、世界
    恭喜你!這是一張象徵成功的牌。你已經到達了成功之門的前方,成功女神正在迎接你的到來。所以,大膽走進面試的大門吧,將本真的你發揮出來就好,面試官會看到你的長處的!
    >>靈準事業鑒定!你真正的才能和天職?

     

    2、魔術師
    牌面意味著有準備就會有把握!查看一下你的履歷是否詳細有說服力,想想自己對即將面臨的面試單位或單位瞭解多少,你的穿著適合面試嗎……準備充分,面試官才會給你發「通過」卡。
    >>必勝秘訣!幾月跳槽最適合?

     

    3、命運之輪(逆位)
    很遺憾,這次面試通過率並不是很高,你需要等待更為合適的契機,科技紫微網提醒您: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
    >>必算!你的職場先天優勢?

     

    4、倒吊者
    您這次面試的通過率比較高,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這次面試的成功,為您帶來的並不完全是有利的一面,您需要學會取捨。
    >>九星命術!你帶何種天命和氣運?

     

    5、審判(逆位)
    很不幸,這次面試傳來壞消息的機率比較大,而您面對失敗的打擊受到的傷害也會比較重。科技紫微網提醒您:失敗是成功之母,及時吸取教訓,成功離你還會遠嗎?
    >>姓名鑑定!看出你的五大好運

     

    6、戀人(逆位)
    雖然您有足夠的能力和才華來取悅面試官,但是目前你還並沒有做好迎接新生活的準備,對事業的態度不夠堅定長遠,這很可能會成為面試官失望的點。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