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壞男生是壞在哪方面?

  • 字級 :
  •  

    屬馬渣男:時不時聯繫前女友
    在屬馬渣男的心中,永遠有一個難以忘懷的前任,就算成為了你的現任,也還是會和前女友保持著經常聯繫的曖昧關係。你一提,他們還不開心了:我們是普通朋友!怎麼,我交個朋友還要受你管了?
    >>命中註定的戀人是否就是他?

     

    屬羊渣男:自私自利不懂愛人
    對屬羊渣男而言,愛情和個人利益永遠沒有可相比,需要他們做出選擇的時候,一定是傾向於後者無疑。如此自私自利,其實早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有些許端倪,他們選擇你,或許也只是因為你比較有利用價值!
    >>前世今生!你和他之間是緣還是債?

     

    屬猴渣男:不務正業游手好閒
    特別喜歡偷懶和坐享其成的屬猴渣男,遇上了心愛的你,海誓山盟許得好「我要努力掙錢養家,你負責給我貌美如花」,可是卻遲遲不去實踐。比起在外打拼賺錢,他們更喜歡游手好閒無所事事。在他們身上,你看不到未來的樣子。
    >>桃花運不夠好?來看桃花開運秘方

     

    屬雞渣男:腳踏兩隻船
    永遠都不甘寂寞的屬雞渣男,沒少做腳踏兩隻船的事情,在他們看來那是一種娛樂消遣,甚至還會厚著臉皮告訴你「她是旅店,而你是家」。沒錯!就連出軌都這麼理直氣壯。
    >>桃花測字!你們的愛能維持多久?

     

    屬狗渣男:走腎不走心
    在床上對你百般疼惜千種寵愛的屬狗渣男,下了床就是個冷漠無情的負心漢!他們的愛情時常只走腎不走心,睡到了想睡的人就是賺,對幸福的定義,也永遠是和「性」福密切相關。
    >>速配必算!你們是否真是天生一對?

     

    屬豬渣男:脾氣暴躁打女人
    屬豬渣男最突出的一大屬性就是,和愛人一言不合就動手,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家暴的主兒,他們從來不懂得什麼憐香惜玉的道理,只要伴侶讓自己不開心了,他們就會肆意謾罵和拳打腳踢。欺負女人的男人,真的是渣到底了!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