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7月運勢

  • 字級 :
  • 熱氣雖然依然難消,但早晚也有不輕易被察覺的絲絲涼意,就像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這個農曆7月(國曆8/3-8/31),幸運女神又會給你怎樣的驚喜呢?你在哪方面能夠洋洋得意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來個詳細的分析!

     

    12生肖農曆7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本月你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將自己埋在家中,這樣便減少了你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因此不容易獲得愛情。
    有伴侶者:雖然你是因為關心,所以才再三的叮囑,但是在他的耳中可能就成了喋喋不休的嘮叨,你的好意到頭來成了他的負擔,盡量注意你的溝通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新進職場的人,工作起來會比想像中順利很多。同事不會故意為難,上司也會給你學習的機會,好好表現,會有不錯的升職空間。
    學業運分析:新進校的學生忙著熟悉學校環境,結識新的同學,心裡充滿了對新學期和新同學的好奇,卻忘了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學習,趕快讓自己回到現實的學習中吧,別等回過神的時候,才忽略發現課程的學習已經慢了一大截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短期投資會獲得不小的收益,見好就收是規避風險的上上策。生意人訂單會迅速增多,從中挑選出長期合作夥伴,是公司擴大的有利條件。
    >>姻緣天機!你未來婚姻會幸福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對待感情有些消極,總是懷疑別人的真誠度,不願意相信愛情,你的這種愛情觀讓很多異性打了退堂鼓,不敢有所行動,不妨多去郊外散散心,樂觀一些看待感情,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有伴侶者:這個月的你有點疑心病,特別害怕背叛,但又常對伴侶的事情捕風捉影,易聯想到變心、出軌等嚴重問題。何不多信任自己和對方,互信才是維繫感情的基礎。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外出機會多,有機會接觸新的工作內容,與公司外的人接觸頻繁。新進職場的員工需要加倍努力,多向有經驗的前輩請教,有助於提高工作的效率。
    學業運分析:休息日可以跟同學一起到郊外去野餐,不但可以放鬆心情,而且能增進同學間的友誼,活動中或許會有很多新的感受,不妨記錄下來,說不定會是一篇不錯的佳作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有不錯的財運,有機會得到貴人援助,遇到財務困難可向好友、同學求助。下半月要小心破財,出門在外保管好錢財物,身上少帶現金。
    >>若即若離?快來看穿他的曖昧心意!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愛情運較普通,單身者想戀愛應多出門走動,出門前好好的打扮一番,佩戴一些小飾物,可提升愛情運!
    有伴侶者:不要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指責你的伴侶,多進行換位思考你會懂得更多相處之道,有時間的話可以一起出去散散心,在輕鬆的環境裡,你們的感情溫度會直線上升。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得心應手的工作,使你周圍休閒的空氣變多了起來。不如週末的時候和同事聚聚餐,交流一下感情,良好的人際關係對工作的很有幫助。
    學業運分析:在學習中遇到疑惑能主動找同學或者老師幫忙,很快得到解決,在交流中學習到不少的知識和方法,能舉一反三,運用到自己的實際情況中,對學習很有幫助,成績明顯上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財運不佳,不宜參與各類投資,小心有去無回。下半月財運上升,會有很多掙錢的機會,把握好機會能有不錯的進帳。
    >>你們到底合不合?該如何培養愛?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雖然很想安定下來,但是欠缺了一點好運氣,碰到的對象都無法繼續發展,心裡會有些急躁,情緒受到影響而出現波動,應該盡快調整好狀態,不要影響了工作。
    有伴侶者:有伴侶者本月如果特別在意戀人的缺點,兩人的感情將會變淡。與其把時間浪費在計較對方的缺點上,不如準備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積極性和行動力都非常的強,工作會有不錯的表現。不過人際關係較弱,勿輕信他人的言論,小心捲入人事鬥爭中,影響工作的進度。
    學業運分析:思想和行動不能統一,心裡想著要大展拳腳,而遲遲不見行動,滿腔的抱負成了你的一句空口號,別讓你那些懶惰的思想阻礙進步的道路,付諸行動才是實現理想的開始。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有意想不到的小財進帳,但也因為衝動消費,導致錢財來的快去的也快。凡是要出錢的項目都要慎重,別輕信任何抽獎、打折訊息,這些很可能是連帶消費的陷阱。
    >>必算!你的本命招財方?桃花方?官運方?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並不可恥,沒有必要覺得自己是怪人,只有敞開心胸,親近你周圍的朋友,融入到周圍的環境,才有更多的機會認識更多的人,才能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他。
    有伴侶者:戀人間潛在的矛盾有火山爆發的可能,儘管小心翼翼,避開碰撞的機會,還是很難避免被引爆。如果彼此心中有愛,就不要輕言放棄。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狀況比較穩定,注重細節的處理,任務完成都比較出色,但在速度上卻不佔優勢。若能下意識的提高速度,工作效率會提升不少。
    學業運分析:本月你的自信為你加分不少,你的表現可圈可點,成為同學們爭相模仿的對象,要知道太過自信就是自負,所以請控制好自信的尺度,不要成為大家避而遠之的自負者。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偏財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可以嘗試娛樂方面的投資,效果會不錯。但要注意瞭解市場的行情和成本的控制,不宜涉足不熟悉的領域。
    >>這段關係有無結果?他是你的正緣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注重外表的打扮雖然能夠吸引異性眼球,但是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交往,還應該多注意修練內在,擁有好的品質也是至關重要的。
    有伴侶者:和戀人的感情將會受你不穩定的情緒影響出現波動。相處的時候不要太情緒化,感情便能趨於平靜。如果你的表現能更熱情,愛火將會越燒越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態度比較頑固,不容易接受他人的意見,可能導致人際關係比較緊張。工作中的團隊精神很重要,多聽取和採納可行的建議,工作會更順利。給與你的同事更多的微笑,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哦!
    學業運分析:放學後專注於各類遊戲活動,功課的溫習和鞏固全拋到腦後,一天下來學到的知識又忘了一半。月底感覺學業壓力增加,玩心收斂不少,開始補習功課,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最近偏財運上門,卻不可盲目追隨小道消息胡亂投資。得來的意外之財最好存入金庫,要注意財不外露,跟朋友最好也避免金錢借貸。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