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7月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
    你和伴侶之間的爭吵從小打小鬧有升級到兩個家庭參與進來,進而引發大矛盾的跡象!經濟問題是罪魁禍首,但你的態度才是決定你們關係走向的關鍵。適當的服軟示弱,無損於你的地位和形象,只會讓愛人感受到你維護愛情的誠意。
    >>想結婚!良緣何時會出現?

     

    太陽星
    愛情:★★★★☆
    得愛神眷顧,單身者能與可靠異性結緣的機會,但即便有天助,單身者也要注意提升自身魅力,整潔儀容和淡香水是約會必不可少的加分利器哦!已婚戀者要多關心伴侶的需要,更不要在無謂的問題上爭吵,傷了伴侶的心。
    >>紫月塔羅!你和他會不會成為戀人?

     

    巨門星
    愛情:★★★☆☆
    不滿足於只有激情的愛情,你對愛情有了更高的需求。渴望和愛人建立更為穩固的精神聯繫,讓愛人成為自己生活,甚至工作的得力助手。但是如果悶在心裡不說,不告訴愛人你的想法,只會讓愛人無所適從,你們的相處也越來越艱難!
    >>想知道他的感情態度?快來窺視他的內心!

     

    天機星
    愛情:★★★★★
    桃花運旺盛,示愛者陡然增多,單身者沉浸在被人傾慕的良好感覺中無可自拔,若想早日牽手良緣,單身者考慮過後需早作決定!已婚戀者無須為偶爾發生的小爭執煩惱,大部分時間裡,你們的感情都如蜜裡調油,羨煞旁人。
    >>這個夏天能邂逅命運之人嗎?

     

    太陰星
    愛情:★★★★☆
    愛情運尚佳,單身者有望在本月結束無聊的單身生活,要快速找到那個他,宅在家裡是大忌,多參加同齡人的聚會,才會增加結緣的機會哦!已婚戀者可在親密接觸中找回往日的溫存,令愛情重放光彩!
    >>禁斷的愛情,他會選擇你還是家庭?

     

    天梁星
    愛情:★★☆☆☆
    單身者對愛情可有可無的態度,也讓愛情對單身者敬而遠之,桃花難現,單身者可徹底寄情於工作或與親友玩樂中。戀愛中的人會發現本月彼此溝通頻頻失效,越是如此,戀愛者越要多安排見面約會的機會,多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
    >>一年內,你會有何種戀愛機緣?

     

    天同星
    愛情:★★★☆☆
    得異性青睞,單身者獲得的約會機會增多,只是單身者較難找到自認為可以進一步交往的對象,戀愛機緣有所拖延。長久的陪伴才是最溫情的告白,已婚戀者有時間多陪陪愛人,外出看看電影或話劇,在休閒的時光中感受平淡的幸福。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