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經不起什麼誘惑?

  • 字級 :
  • 12生肖經不起什麼誘惑?

     

    生肖馬:經不起聲音誘惑
    有顏控就有聲控,屬馬的人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聲音控,他們對於那些美妙而富有磁性的聲音,簡直癡迷到了骨子裡。時日一久,或許那個聲音對他們進行任何的發號施令,他們都會無條件遵從。
    >>你吸引人的魅力是?如何讓他喜歡你?

     

    生肖羊:經不起好奇心誘惑
    都說「好奇心害死貓」,其實好奇心還害死羊!屬羊的人有著對這大千世界的一顆探索之心,凡事都想探個究竟,很多時候明明可以過自己美滿而平穩的生活,卻因為一時興起的好奇而淌了不少渾水,實在不應該。
    >>你知道自己與生俱來的氣運嗎?

     

    生肖猴:經不起美色誘惑
    愛美色勝過愛這江山的屬猴者,天生色慾強烈,滿腦子都是「顏值高=品格好」的怪觀點,對顏值高身材棒的異性毫無招架之力,完全溫順得像只小綿羊,惟命是從不說,連該有的脾氣都不見了。
    >>戀愛必勝法!快來攻佔他的心

     

    生肖雞:經不起金錢誘惑
    屬雞的人比其他生肖將金錢的意義看得更加透徹,雖然金錢並非萬能,可是沒錢一定是萬萬不能。或許是見慣了人情冷暖,體會過了人走茶涼的悲傷,他們的心漸漸變得堅硬,可以拋棄名拋棄權甚至至親至愛,卻不捨放下對金錢的執念。
    >>未來五年能鋪陳你的財富康莊大道?

     

    生肖狗:經不起虛榮誘惑
    愛慕虛榮的屬狗者,待人慷慨熱情一半是出於自己本意的善良,另一半則是因為在身體裡隱隱作祟的虛榮心。很多時候公眾場合裡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情沒少做,說到底就是因為經不起虛榮心的誘惑,想要在人前塑造一個慷慨大方好形象,自然免不了要荷包大失血了。
    >>你是天生的大富大貴命?

     

    生肖豬:經不起美食誘惑
    屬豬的人將吃看成是一種藝術,在得到味覺享受的同時,還充盈了自己的體力,實為一舉兩得的事情。因此,他們這輩子或許可以經受住任何一件事情的誘惑,唯獨在美食當前,毫無定力可言,可說是敗得一個徹底、潰不成軍的境地。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