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這個月份你適合告白嗎?

  • 字級 :
  • 是不是最近飽受相思之苦,對於喜歡的人只能遠遠的觀看,而不能接近?想告白嗎?想更接近他嗎?跟著科技紫微網的節奏,選擇一張牌,你將知道這個月是否適合告白哦!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可以告白嗎?」
    3、憑直覺在以下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塔羅:這個月份你適合告白嗎?

     

     

    結果:

     

    1、魔術師
    這個牌面揭示你可以默默的進行告白事宜了,雖然形勢有點曲折,但只要積極的、認真的去做,就會化險為夷。成功機率大概有個80%的樣子,值得一試!
    >>突破友誼必算!3個月內能攻佔他嗎?

     

    2、女教皇
    追隨你的感覺放心大膽得去做吧,成功機率很高。事情等到有100%的把握才去做的時候,往往會容易錯過時機。與其觀望、等待,不如現在就去對他說:「我喜歡你!」
    >>喜歡?還是…?他對你的「真正情感」

     

    3、審判
    這張牌面顯示你還不適合迎接新戀情,因為有舊人會回頭找你重修舊好的可能。可能你內心也在兩種戀情中選擇徘徊,既然如此,何不多給大家一點考察的時間。
    >>該不該復合?怎麼做會最好?

     

    4、世界逆位
    牌面顯示你目前還沒有成熟的思想準備和周全的計劃,如果一股腦得去做會弄巧成拙。科技紫微提醒你:感情是一件嚴肅的事情,告白意味著擔當,要想清楚了才是對大家最好的選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