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令人驚訝的另一面!

  • 字級 :
  • 俗話說「畫皮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有的時候只有剖開一個人的外在皮囊,深度挖掘他們的某些想法,才能看見一個最真實的對方。科技紫微網就帶大家一起看看,12生肖們的真實樣貌是否如你所想?

     

    12生肖令人驚訝的另一面!

     

    生肖鼠
    古靈精怪屬相鼠,拉起家常來妙語連珠,深得長輩喜愛和歡心,談戀愛完全靠拉攏對方父母,也不管那人是否對自己有好感。日常生活中精力超贊,千方百計想要贏得來自人們四面八方的誇讚,哪怕是陽奉陰違,他們也聽得歡喜,沒啥原因,天生趨利避害而已。
    >>心儀對象是否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女)?

     

    生肖牛
    老實巴交屬相牛,通常沉默,少有言語,不過那句「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說的也是他們。談戀愛的時候特別固執,方是方、圓是圓,必須按照必經形式規規矩矩,該牽手牽手,該擁抱擁抱,還沒到更進一步發展的級別有啥激情機會也能克制自己。
    >>漂泊的感情,何時能找到停靠的港口?

     

    生肖虎
    自命不凡屬相虎,在功成名就之前就為自己定下了無比高的身價,拒絕任何形式的放低身段。哪怕愛一個人愛到死去活來肝腸寸斷,在對方面前也是一副「我無所謂你想愛誰愛誰」的冷漠模樣,活該愛而不得,孤獨終老。
    >>那個人的心裡是否有你?

     

    生肖兔
    個性開朗屬相兔,沒啥過人天賦,久而久之將執拗熬成了死纏爛打的臉皮厚。「你不愛我沒關係,我的喜歡可以分你一半」,面對拒絕不拋棄不放棄,時時刻刻想要把最好的自己展現給深愛的那個他。
    >>那個人的戀愛狀況?是否已有意中人?

     

    生肖龍
    心比天高屬相龍,眼高手低常栽跟頭,可是哪怕栽上個十回八回照樣不長記性。就是有本事在失敗N次後第N+1次崛起,明明樹上的蘋果都摘不到還敢在月高風清的晚上指著天空說「明天我要去摘這顆星星」,愛情裡也和這時一樣沒有自知之明。
    >>你戀愛的對象……是不是就在身邊?

     

    生肖蛇
    神經大條屬相蛇,他若健忘第二沒誰敢稱第一。前一秒答應戀人的事情,下一秒就能忘得乾乾淨淨,也是讓人無語,而全副武裝去健身房的路上走到一半,卻突然忘了自己此行的最終目的、不得不半路折返。

     

     

     

    生肖馬
    脾氣超倔屬相馬,別人都是「不撞南牆不回頭」,他們是「撞破南牆繼續走」,絲毫不管自己是不是頭破血流。他們喜歡一個人就是長久而穩定的喜歡,短則三五年,長則一輩子,期間容不下任何第三者的插足,卻心甘情願成為心愛人的終極備胎。
    >>檢視真愛方向!從姓名看出真愛特徵?

     

    生肖羊
    面子第一屬相羊,為了風度不要溫度是常有的事兒,為表現自己的慷慨大方借人錢的時候借條都不用對方打,然後躲在人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吃幾個月的泡麵來節約開支。約會的時候總是愛挑上檔次高星級的餐廳,吃的是肉,滴的是血。
    >>他是真的愛你嗎?你還要等下去嗎?

     

    生肖猴
    愛恨分明屬相猴,為一個人做什麼都可以,前提是對方值得。在心裡對每個人都有一個帶有主觀色彩的客觀評價,這直接決定了他們見到對方會給對方什麼臉色看。感情裡從來不將就,哪怕剩男剩女到底,也絕對不會為了眼前的生活和苟且,放棄原本的擇偶要求。
    >>兩人命運的紅線是如何連結起來的?

     

    生肖雞
    生性彆扭屬相雞,一輩子都在虐人虐己,一秒不虐不痛快,簡直是虐心偶像劇裡的原型。被伴侶黏著的時候非得裝什麼清高,一旦對方跑去黏別人了心情又會變得糟糕,偶爾運氣好失而復得的時候又不懂得好好珍惜。
    >>那個人是否真心?看穿他的曖昧心意!

     

    生肖狗
    忠貞不二屬相狗,偶爾也會放縱和風流。心境就如潺潺的水流,偶爾靜默無語,偶爾狂暴不停,所以也就難免在專心對待某個伴侶的同時,瞬間萌生出出軌的念頭。害怕自己愛得比對方多,害怕對方給自己帶來無法彌補的傷口,於是深愛歸深愛,備胎還是要有的。
    >>塔羅占卜!幫你掌握求愛的致勝關鍵

     

    生肖豬
    能言善辯屬相豬,全天下就沒有他們不知道的小道消息,他們的愛好,甚至還包括了挖掘別人的黑暗史。在感情裡他們同樣嗅覺敏銳,翻看伴侶手機、打探伴侶不想告知自己的私人消息,為的是看見一個更透明更立體的戀人,卻難免讓人寒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