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生哪種生肖寶寶與你相剋?

  • 字級 :
  •  

    馬寶寶
    午馬自刑,與子鼠相沖、與丑牛相害。馬寶寶與屬馬、屬鼠或屬牛的父母之間,關係就沒那麼容易和諧了。

     

    羊寶寶
    未羊與丑牛、戌狗是三刑組合,家中孩子、父母分別屬這三個生肖,那這個家的氣氛就會相當糟糕。未羊又與丑牛相沖、子鼠相害,意味著羊寶寶與屬牛或屬鼠的父母不能好好的「玩耍」了!

     

    猴寶寶
    申猴與寅虎相沖、與亥豬相害。家有猴寶寶的屬虎或屬豬父母就要注意了,在親子溝通與互動上應多花一些時間與精力。

     

    雞寶寶
    酉雞自刑,與卯兔相沖、與戌狗相害。雞寶寶搭配屬雞、屬兔或屬狗的父母,也是蠻鬱悶的,父母不了解孩子,孩子不體諒父母。

     

    狗寶寶
    戌狗與丑牛、未羊為三刑組合,若家中孩子、父母分別屬這三個生肖,那家庭關係就會問題多多。戌狗又與辰龍相沖、與酉雞相害,狗寶寶與屬龍或屬雞父母的搭配,彼此要做出的努力與讓步會要更多。

     

    豬寶寶
    亥豬自刑、與巳蛇相沖、與申猴相害。屬豬、屬蛇或屬猴的父母若有一個屬豬的孩子,那麼就要更加注重關注孩子的想法,理解孩子的個性。

     

    相剋的孩子如何父慈子孝?
    相知相惜,互剋也能變成相生,不相知不相惜,相生也能淪為互剋。想要有良好的親子關係,想用更好的教育來培養孩子,那麼一定得先瞭解孩子,挖掘出孩子的優勢,才能對症下藥、因材施教。科技紫微網推薦你去看看孩子們的【子女紫微命格詳批】,讓它來告訴你,該如何去教養、引導孩子,以及該怎樣促進與孩子的親子關係。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