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你的上司是超級煩人精?

  • 字級 :
  •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春季憂鬱症爆發的原因,陸陸續續都可以收到來自週遭有人對主管的控訴,像是和女員工多說一兩句話,立刻被警告不要性騷擾同事,前往茶水間想喝杯咖啡提振精神,就被說上班偷懶,這到底是什麼亂起八糟的上司啊!

     

    在為這些受壓迫的勞工們掬一把辛酸淚的同時,科技紫微網也迅速整理出一份最容易惹人煩的上司名單。上司的怪癖習慣你改變不了,辭職也有可能遇到另一個惹人煩的上司,只有學習如何見招拆招,讓自己安然度過每一天,才是經濟不景氣時期的生存正道啊!當然,在此之前,你得先知道你的上司的命宮主星,怎麼判斷呢?即刻查詢【命宮主星】便能知曉!

     

    你的上司是超級煩人精?

     

    NO.1:巨門星
    有巨門星落入事業宮的上司對各種細節往往有著異於常人的敏感,像工作零碎時間吃吃小零食這種不妨礙工作的事情,巨門星上司卻可以和你當面挑明,並把它當成一件可以展現你個人工作品質的問題。
    遇到這樣揪著小事不放的上司,你可以主動申明自己的工作進度甚至工作規劃,只要讓這位刀子嘴豆腐心的上司心中有數,他對你的印象並不會變壞哦!

    >>愈跳愈好運?你今年該留還是該走?

     

    NO.2:破軍星
    與巨門星的「刀子嘴豆腐心」不同,破軍星對下屬可是實實在在的從嚴管理,甚至不惜犯眾怒。一點小錯在他們看來,都是正好警示他人的素材,所以更會下狠來個整治。
    雖然和這樣的破軍星上司相處很受傷,但是只要能稍微忍耐一下,等他的暴躁脾氣過去了,也就會雨過天晴。千萬別在氣頭上頂撞他,除非你已經做好離職的準備。

    >>求職必勝秘笈!你天生吃哪行飯?

     

    NO.3:紫微星
    一般而言,紫微星上司不屑於抓著工作外的事情和你沒完沒了,他只會在你的工作中監督你的「一舉一動」,是否合乎工作規範,是否按他的要求做。如果沒有,那你就等著被煩死吧!
    這種針對工作的挑剔,其實一般而言是不需要放在心上,如果他的指導沒問題,按照他的指使做;如果你有更好的意見,可以站在他的角度,來闡述你的觀點,這樣他更容易接受哦!

    >>這一歲的你,事業發展更旺?

     

    NO.4:天機星
    相較於紫微星的「抓重點」,天機星對工作細節近乎完美的苛求,才是真的要把人逼瘋。而且他的主意總是會在短時間內發生諸多變化,最終讓你無所適從,跟著他一起抓狂。
    這個時候的你,需要先釐清並堅守住每一個自己目前的工作邏輯,再針對他的要求能改則改,不能改的及時反應給他知道,只要對工作有幫助的,他都會欣然接受的!

    >>棋盤占卜!用老祖宗的智慧結晶算事業運

     

    NO.5:天梁星
    沒有哪一個上司不喜歡被下屬拍馬屁,但是像天梁星這麼喜歡被高高捧起的還是少見。如果他最近總是挑你刺,你就要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在無意中讓他丟面子了。
    雖然愛被奉承,但是天梁星本質並不是一個壞上司,他並不需要你違背原則去讚美他。所以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多誇誇他,讓自己的日子好過些,大家雙贏嘛!

    >>府中之神指引明路!測出你的事業運氣

     

    NO.6:武曲星
    武曲星平時看來沒什麼要求,不過那前提是你能完美地做完工作。如果達不到他的要求,他就會開啟嘲諷模式,在眾人面前打擊你,雖然巴掌不重,但也夠讓你心煩意亂一陣。
    完美地完成工作,這並不是一個容易事,但是如果你能讓他看到你為了工作兢兢業業、刻苦執著的一面,他絕對會為你在心中豎起大拇指,怎麼還會捨得最後打擊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