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3月運勢

  • 字級 :
  • 脫離冬天的寒冷,春天的姿態也一點一點的展露出來,在這樣的季節裡,滿滿的都是希望和期待。2016年的農曆3月(國曆4/7-5/6),科技紫微網希望以自己的努力,為大家奉上最全、最實用的運勢預報,願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希望!

     

    12生肖農曆3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這個月好像沒有什麼戀愛的激情,對於約會也表現得有些心不在焉,如果實在沒有想法,不如修身養性,讓自己充充電,增加知識和內涵。

    有伴侶者:上半月戀愛的天空有些灰濛濛,經不起一點風吹雨打,如果有影響戀情的流言傳出,只要不放在心上,對你們的愛戀多一份信任,月中以後,一切就會好轉。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進度受到多方面的制約,遲遲沒有進展。上司不斷施壓,也讓你心情鬱悶到了極點。不妨多和同事討論,尋求快速的解決之道。

    學業運分析:精神不振,學習起來感覺完全不在狀況內,思緒處於游離狀態,放學之後卻記不起今天學了什麼,成了老師眼裡的問題學生,為自己制定好學習目標,每天有目的的學習,游離的狀態將會很快的消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還是安心管理主財收入就好,意外之財幾乎沒有,並且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也不成蔭。不要將心思放在偏門上,安心守財就是。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選來選去的感情裡有些疲憊,對於未來的感情也有些恐懼,自信心下降,遇見優秀的對象有些自卑,很容易因此錯過一些美好的姻緣,趕快打起精神吧,你是很優秀的,要相信自己。

    有伴侶者:戀人間心事無法完全坦誠相告,顧慮太多反而引起了不必要的相互猜疑。有問題、有不滿就要及時提出來,日積月累,難免由愛生恨。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很容易把情緒帶到工作中,好勝心突顯,一頭扎進激烈的職場競爭中。月中,你的脾氣有些暴躁,避免與同事正面交鋒,以免關係惡劣。

    學業運分析:偶爾會對學習產生一種反感心理,老師和家長越是督促越是叛逆,偶爾的情緒化是正常的,但是要注意控制這種惡性情緒,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學習,調整心態,盡快從這種情緒中脫離出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得財能力平平,雖說懂得節儉是斂財的一種手段,不過這個月必要的開銷還是不能省的,太摳門的話要當心人緣也會一起被你節省掉。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四處放電尋情的話,即便覓到意中人,也會出現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狀況。與其急於進攻,不如靜待良緣。

    有伴侶者:感情生活雖然平淡,卻也充滿溫馨、安定。晚上若都有時間,不如常常外出去散散步吧,在悠閒的氛圍中那種平淡的幸福會悄悄蔓延。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接二連三的任務,讓你覺得力不從心,使你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不妨將有的工作分給其他同事做,這樣你也能更好的專注於一個任務上。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些偏激,不容易接受他人的建議,很多時候都是一意孤行,最後浪費了很多時間卻得到錯誤的答案;前面吃虧太多,月中的時候有些感悟,跟同學老師的交流增加,能很好的接受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方式不得當,將導致你付出不少金錢與汗水,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最好還是多向投資上的前輩討教經驗。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月中,單身者有機會收到異性朋友的禮物,如果彼此有意,不妨深入交往,易有不錯的結局。

    有伴侶者:有伴侶者雖然小有爭吵,但很快就能和好如初。多用智慧、體貼來關心另一半,扮演體貼的關懷者、順從者、傾聽者,對方會感動不已。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完成量大,不過欠缺技巧,雖然工作的結果可觀,但工作的過程會感到很辛苦。從事腦力工作的人,應多注意睡眠的品質,否則工作的效率將大打折扣。

    學業運分析:把父母對你學業的關心理解為施加壓力,進而對他們的言行產生反感,這些情緒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對父母的不滿意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溝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尤其善於理財,懂得合理的節省開支,對投資也有自己獨特的看法,進帳也不少,不過外出時要注意鎖好門窗,以防小偷光臨。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你看著身邊幸福的雙人朋友們會有一些失落感,一個人的時候更顯得孤單,很容易選擇去酒吧、KTV等地方排解寂寞,要小心在這些地方遇到爛桃花。

    有伴侶者:情緒雖顯得有點低潮,但略帶溫馨的味道,常會產生出依戀的感覺,這會促使你如膠似漆的黏著伴侶。把你的這種情緒告訴對方吧,這會讓他對你更疼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有被困住難以突破的感覺。特別是上旬,會有突如其來的任務,艱巨而不討好。別太心急,找幾個能力出色的幫手幫忙,可順利渡過難關。

    學業運分析:本月欠缺一些毅力,遇到困難就想撤退,要不就在原地等待救援,放棄是你常用的一種方法,所以你很難有戰勝困難的那種成就感,有時只要再堅持一下下就會成功,何必太早放棄呢?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普通,投資應先奠定良好的基礎,看準了形勢再決定方向,投資不宜操之過急,這樣才會更有把握獲取豐厚的盈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面對愛情有些迷茫,不知道要如何抉擇,你的猶豫讓對方有些不知所措,你們的關係很容易陷入僵局,都不知道要從何突破。安靜下來的時候問問自己的心,你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有伴侶者:感情生活較穩定,雖然月中會有一些誤會讓夫妻之間產生不愉快,但只要能把話說開就能化解矛盾。多進行心靈溝通,可增進彼此的親密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心緒不寧,連工作起來總覺得無從下手,目標不清晰,方法也找不準,瞎撞亂碰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如靜下心來,列一個清晰的計劃再行事。

    學業運分析:如果你把學習看成是父母和老師分配給你的任務,那麼學習起來一定會枯燥無味,甚至產生牴觸情緒,如果從一個角度出發,學習是不斷增長知識和技能的遊戲,能讓你越變越強大,或許你會愛上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錢財來得多,去得也多。請客、借錢給朋友會花費不少的錢財,你需要對自己的財務情況重新評估,量入為出。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