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4月好運榜

  • 字級 :
  • 在最美的季節遇見最美的運勢,也是最浪漫的開始。4月,正是大地回春,鮮花綻放的時候,你的運勢是否也會展現出最美的身姿與最艷的色彩呢?紫微小仙就帶你去尋找4月運勢的春天。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4月好運榜

     

    七殺星
    運勢:★★★★☆
    此運宜大發異性財,要從異性荷包中掏出鈔票,比同性容易多了!然而,想發異性財的最佳本錢是「姿色」,沒有姿色也要有技藝、口才。此月不是挑戰世俗凡人的尺度與團隊觀感的時候,那是以卵擊石的不智之舉!
    注意:投資最怕跟著別人趕時髦,衝動投資的結果是慘賠。

    >>猴年工作走好運,薪情正飛揚?

     

    破軍星
    運勢:★★★★★
    時來運轉,財運大旺!有足夠的力量去改善財務情況,開創新財源。精明積極與伸縮自如的人,一定能憑著自身能力與優勢條件來搶攻錢潮,沒有行動的人,財運則原地踏步,沒有起色。人際關係活絡,各路英雄好漢齊聚,可惜難得知心益友!
    注意:你不用什麼都懂,但必須在某一方面要懂得比別人專精。

    >>未來五年,是正財偏財最旺高峰期?

     

    廉貞星
    運勢:★★★★☆
    攀龍附鳳的時機到了!有機會接觸有權有勢的大人物,或跟名人打交道,或請公眾人物來幫忙撐場面。總之,有機會透過名人的光環而帶來光彩與利益。財運方面,愈能掌握人性心理的人,愈有機會在亂中得機,或巧妙閃開無妄之災。
    注意:當遇到困難時,用哀兵政策請托,比較能獲得及時援助。

    >>神功推命!今後的人生能否發光發熱?

     

    貪狼星
    運勢:★★★☆☆
    本月會做人比會做事更重要,尤其要學習向上管理,懂得掌握老闆、客戶的胃口,迎合滿足他們的要求,秉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服務精神,保持友善愉快的合作關係,即可穩住財源。
    注意:懂得裝糊塗的人,會更討人喜歡!

    >>占星!你準備迎接的未來是怎樣的呢?

     

    紫微星
    運勢:★☆☆☆☆
    人言可畏!易碰到偏激的敵人於背後惡性譭謗或造謠生非,或用語言恐嚇騷擾,因此倍感壓力、精神耗弱。此月也難免會碰到 「此路不通」的困境,碰到障礙時別失望,繞路而行也是方法!
    注意:出外活動要專注,以免因為晃神發生意外。

    >>掌握大運!何時進入人生高峰期?

     

    天府星
    運勢:★★☆☆☆
    受縛之運,財祿、資源、利益易被別人握在手裡,必須魚幫水水幫魚的愉快合作,才能嘗到甜頭。這種磁場最怕識人不明、待人無方、用人不當、失去人和,一旦犯此禁忌,輕則白忙一場,重則利益遭人侵吞。
    注意:安全至上,小心意外,危險事故的肇因在於搶快。

    >>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在今年!

     

    武曲星
    運勢:★★☆☆☆
    公婆、岳父母、兄弟姊妹、室友……一干人等,活生生像是來討債的冤家,若是同居一屋簷下,感情有變壞趨勢。尤其是自家人在金錢、產權上有紛爭時,情況會變得更複雜棘手難處理。
    注意:若私心太重、偏執心煩,或辦事虎頭蛇尾,會引來小人陰謀設局。

     

     

    紫微14主星4月好運榜

     

    天相星
    運勢:★★★☆☆
    財運是非競爭不少,必須憑著智慧與口才來使財神回心轉意。對於天外飛來的艷遇要提高警覺,小心獵艷貪杯而損失慘重;亦要慎防沉迷賭博遊戲而慘賠。合夥事業有拆夥破局或合約到期終止的趨勢。
    注意:過於勢利、愛端架子,小心引人反感而換來白眼及冷對待。

    >>這一歲的你,行事更有決斷力?

     

    太陽星
    運勢:★★☆☆☆
    此運正逢多事之秋,有許多人、事、物要應付,做或不做都會遭受非議或壓力,左右為難。此時,要徹底發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勇猛武將精神,即可克服萬難找到生存之路。
    注意:管理者須防偏心而惹來手下埋怨。

    >>神預言!專屬於你的通往幸福之路標

     

    巨門星
    運勢:★★☆☆☆
    此運易因自認非常聰明、自信世人皆醉唯我獨醒等狂妄思維所致,而走錯或走向極端;請記住,大智若愚是最佳平安符!錢也有跟自己犯沖的傾向,有賺錢機會時,不是身體鬧不適,就是被人捷足先登。此外,手氣欠佳,幾乎十賭九輸,少賭為妙。
    注意:真正的貴人是你自己,遭遇問題得靠自己的冷靜與魄力去解決,自助者天助之。

    >>命運白書,記錄你的全部人生!

     

    天機星
    運勢:★★★★☆
    精神狀態大回春,煩躁不寧一掃而空,事業成就將帶來自豪及正面思考,正義感的油然而生會如滋潤旱田的春雨般讓心情暢快。財運上則有「大地震」發生,開源容易節流難,需備好意外支出金。
    注意:功高不可震主,有利不可獨享,態度要尊上親下,即可確保助力常存。

    >>錢總是存不了,金錢大運何時降臨?

     

    太陰星
    運勢:★★★☆☆
    本月要耳聰目明,重要事件宜親力親為,不宜在理念上與人爭長論短,以免淪為他人整治的對象。沒有財神的庇佑下,此月只能憑真才實力賺取財富,不宜投機生財,或是鑽法律漏洞走邪路。
    注意:避免任何會讓血壓衝高的因子,保持情緒平穩,勿激動,勿劇烈運動!

    >>批流月,讓你一次掌握好運!

     

    天梁星
    運勢:★★★★☆
    長輩緣佳,部屬運弱。可因長輩提攜而受惠,須防用人無方、情緒失控、交辦不清而被下面牽著走或組織運作失靈。人際桃花旺!在社交場合與公開活動中,易得異性青睞寵愛而使處境順遂。
    注意:事業場上,只要別多事,情誼就算穩定,助力就在。

    >>免費算!你的姓名值幾分?

     

    天同星
    運勢:★★★☆☆
    埋首苦幹,努力守成,是相對安全的一條路,尤利就地整頓與自我磨練;急於成事與魯莽進攻則是通往危險的路。相信你的理智邏輯分析,不要輕信感覺,因為感覺居多是偏執的錯覺!心有疑惑時宜大膽假設,小心行動求證。
    注意:不要在睡前兩小時大量思慮,以防引發睡眠障礙,導致神經衰弱。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