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種什麼樹最開運

  • 字級 :
  • 植樹節就要到了,為自己準備一下幾棵能助你開運的樹苗吧,種在樓頂院落,種在山野田間,造福環境,也造福自己!種下去後別忘了隔一段時間來施肥、鬆土、除蟲哦,樹苗茁壯的成長長存,好運也能伴你一生!

     

    12生肖種什麼樹最開運

     

    生肖鼠
    宜種開運樹:金錢樹
    雖然你很懂得積蓄,但財局太小,不是抓不到發財的機會,就是被人截胡、破壞。移一顆金錢樹種在庭院或是大盆栽於陽台/露台,有助於你提升冒險精神,把握財機,加強財運。

     

    生肖牛
    宜種開運樹:榕樹
    缺乏通融性是屬牛者最大的缺陷,所以人際關係那不是一般的低迷。可是沒人脈,就算你有能力,有很多事情也行不通。榕樹就是助你提升貴人運的開運樹,讓你未來的路走得更順暢。

     

    生肖虎
    宜種開運樹:蘋果樹
    屬虎的人行動力強,意志堅定,財富、事業、愛情什麼的都無需靠外力。此生唯一比較擔憂的就是人太衝動容易惹禍,不妨種顆蘋果樹來為護佑你這輩子平安順遂。

     

    生肖兔
    宜種開運樹:青松樹
    生肖屬兔的人不見得都能活得轟轟烈烈,大富大貴,但一生富足安樂還是比較容易辦得到。要說需要得到庇護地方,那就是健康,象徵健康長壽的青松樹,將能保佑你享受著安樂的人生。

     

    生肖龍
    宜種開運樹:龍柏
    龍天生帶有威嚴與貴氣,天生就是大人物的料。但龍擱淺灘被蝦戲,若不能騰飛,勢必會活得很委屈。種上一顆龍柏樹,增強事業運,以助你提升社會地位,大展拳腳。

     

    生肖蛇
    宜種開運樹:楊樹
    就如蛇給人的陰冷氣息一樣,屬蛇之人命中總是有陰沉之象,缺乏積極陽光的一面,人生難以灑脫、光明。楊樹的高大挺拔雄偉,則可擋煞驅陰,讓你活得溫暖暢快!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