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十四主星2月財運

  • 字級 :
  • 2月正值乙未、丙申交接,除舊佈新之際,雖然受春節熱鬧、團圓的節日氛圍影響,求財已不是這個月的重點,但財富走勢卻不隨心情平緩,這個春節會是你財富的最佳轉折點嗎?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十四主星2月財運

     

    七殺星:★★☆☆☆
    投機心態很明顯,哪裡有賺頭就往哪鑽,可是財氣卻不佳,收益不如預期好,宜自我警惕莫把胃口養大了,否則危機會尾隨而至。理財上的盲點是「愛投機又輸不 起」,雖然短線上小有獲利,可是若投資錯誤恐怕會輸了銀子,又賠了心情!此外,要小心貪污、收賄、賺取不法之財而引來官非!

    >>用車馬炮論斷你的財運吉凶!

     

    破軍星:★★★★☆
    先苦後甘、先勞後逸之運,上半月吃力不討好,勞多獲少,月中之後,局勢會朝有利於己的方向轉變,先前的努力不會白費。此運需提防酒色生災,宜少出入夜店以及在花街柳巷尋歡買醉,可免酒後失態或爭風吃醋而樂極生悲;最忌諱酒醉駕車,有釀成大禍、破財慘重的風險!

    >>知先天財氣,才能掌握發財機會!

     

    廉貞星:★★★☆☆
    跟人吃飯之運,上游廠商、大股東、大客戶會是你的衣食父母兼老大,權衡進退時,必須以他們的利益為優先考量。走代理路線者的風險要小於自創品牌者,自創品牌有樹大招風的危險,易淪為同業惡性攻擊的對象,小心防範敵營發動法律攻擊(如抄襲、侵權)或小人暗中陷害。

    >>十年財運剖析,不讓財神過門不入!

     

    貪狼星:★★☆☆☆
    財運變化加劇,理財、消費都潛伏衝動、善變、放手一搏的傾向。手邊存款不足者出手還是別太大方;投資者則勿碰觸不熟悉的領域,莫衝動盲從;投機者見好、見壞,都應及時收手,愈想翻本或贏多,愈會蝕本,且破洞越補越大!此運耐著性子來經營正財,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精準!你的事業能為你累積財富?

     

    紫微星:★★★☆☆
    破庫之兆,雖進財還不錯,但現金流動也快速,非預期性的家庭支出暴增,會因家人的醫藥費、教育費、民事賠償或房屋修繕而一次提取大筆存款。對於有家產的族群而言,極易陷入爭產風暴,盡可能勿在近期內爭訟地產物業,以免動搖根本,影響家族生意或運勢的發展。

    >>五年內你的財富會有什麼大變化嗎?

     

    天府星:★★★☆☆
    財祿吉處藏凶、先成後敗,投資理財宜急流勇退、見好就收、勿趁勝追擊,以防連本帶利的慘賠;經營事業要睜亮眼睛,應求穩勿求快,慎防貪小利破大財,錯將小人當財神。認真經營事業方可緩緩帶動財運,只要有專業技術,交際手腕,加上勤勞耕耘,就容易賺取高薪高利。

    >>專業!人生大翻盤就靠今年?

     

    武曲星:★★★★☆
    財氣充沛,自身也會具備有利的賺錢條件,但旺盛的財運之後也緊跟小人運作祟,需謹防受友人、手下、下游廠商拖累,以免代人受過、賠錢。合作生意有替人背黑鍋的危險,務必要留意合夥人的信用、財務、聲譽等問題。最安全的做法是,不要有新的合作生意。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