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1月財富運勢

  • 字級 :
  • 生肖馬:★★★☆☆
    此運想發財就不能求財,志在服務社會,則美名遠播,財源自然而來;但志在求財,則必惹麻煩。尤其是公職人員,收受賄賂,假公濟私,濫用公司或他人資源等瀆 職行為一定要杜絕,一沾染非正當錢財,絕對引火燒身。合夥生意雖多,但不是發生因利益分配不均而引起口角紛爭,就是會因難以從中獲得等值代價而鬱悶,少碰 觸為妙。

     

    生肖羊:★★★★★
    財神爺很給力,人緣、人氣、名聲都是本月進軍財富場的入場券,而服務熱忱與捨得付出,則會是創造名聲的基本功,如此良性循環,財務狀況自然會出現一片歡天 喜地的景象。只是樂善好施也需要把握好尺度,顧及顏面下的海派裝闊,濫用同情下的無原則施捨,可是會導致支出嚴重超出預算、聚財不易,或發生為他人作嫁的 苦悶。

     

    生肖猴:★☆☆☆☆
    財運衰弱,如日薄西山,光熱有限。對待理財應該從長考慮,不要有冒險的舉動,而日常生活開支也應有所規劃。投資方向的誤判、合作夥伴的選擇錯誤、股票入市 的時間點不好,這都將是你本月的破財點,總之本月不適合玩金錢遊戲,最好慎重投資。長遠考慮將能使你避開壞運氣,挽回一些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生肖雞:★★★☆☆
    財富增強的機會是有,但要承擔的考驗與壓力也不少,易面臨訂單暴增、出單延期、應酬多、壓力大、肩負額外責任等等挑戰,內心易生緊張、矛盾、不安的情緒。 唯有積極改革工作、財政陋習,大幅清除長年堆積的垃圾(如工作壞習慣、結清並過時已久的帳目、難維護訂單量又少的小客戶等),輕裝上陣,才能加足馬力。

     

    生肖狗:★★★★☆
    名大於利的運勢能量,在外名聲響亮,有利於外務、異地求財,且對外發展宜著重實力、展現專業知識,但是不利經商,不利數字遊戲!人緣廣泛,手足有助力,家 族庇蔭強,遇到難題可得家族庇蔭。但此運也有耗損之象,不宜借錢給異性,也不適合花大把鈔票去取悅異性,尤其生性風流者更需注意,以免肉包子打狗有去無 回。

     

    生肖豬:★★☆☆☆
    錢場結界不牢固,財氣外洩,金錢如活水般流動,錢財的調度及風險控管務必要謹慎,如非必要,千萬不可動用儲蓄,尤其別在短線投資上貪心。此運若想財源豐 富,可搶攻錢潮、掌握商機,就得善用交際手段來收買人心,掌握人脈通錢脈的訣竅。不動產方面本月別作他想,地產貶值、變現不易,無論是購入還是轉手均非好 時機。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