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月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單身者雖然易與心儀對象擦出愛的火花,但是愛情運平淡,這段感情難有長久保持之跡象,宜順其自然,從朋友做起,忌強求!對已婚戀者而言,本月需多為愛人付出,才能令愛情持續升溫。切勿有為自己不值的想法,因為你的舉動會出賣你哦!

    >>預知情路上的機緣指引!

     

    太陽星:★★★☆☆
    先抑後揚的愛情運,月初可以明顯感受到愛神的「冷遇」,單身者求愛難度大;已婚戀者易因沒必要的隱瞞而與另一半爆發情感矛盾。月底左右,愛神光芒籠罩,重新鋪灑溫暖,單身者將有結識桃花正緣機會;已婚戀者冰釋前嫌,感情重歸於好。

    >>找到妳命中的大仁哥?

     

    巨門星:★☆☆☆☆
    單身者桃花運勢凋零,難有開花結果之美妙結局。沉溺在虛幻的曖昧情局中,冒然做出的舉動會讓你偏離幸福之路。已婚戀者和愛人的相處頗有不順之處,愛人的心意成了難以琢磨的對象,解決之道全在你的觀察力上。

    >>這一歲你的桃花魅力變更強?

     

    天機星:★★☆☆☆
    桃花運無力照拂,單身者雖能擁有一個偶像劇般美好的初識,但想要走向更親密的關係,機會不在本月,將精力投入到工作或陪伴家人上,更易有所得。已婚戀者苦惱於愛人的蠻不講理,但不妨從自身找找原因。重溫兩人相戀的甜蜜時光,也會有幫助哦!

    >>紅鸞星悄悄靠近了嗎?

     

    太陰星:★★★☆☆
    單身者月初桃花運良好,遇見意中人的機率大大升高,風景優美之地尤易產生美麗邂逅;月底則有可能遇到表錯情的囧事,令心情低落不已。已婚戀者感情略顯平淡,多安排一些浪漫的約會,可提升愛情溫度哦!

    >>你倆注定的緣份有多深?

     

    天梁星:★☆☆☆☆
    將得到愛情寄望於你的力量,對單身者而言,並不是明智的選擇。多向親朋好友求助,他們為你安排的相親、約會,才有幫你擺脫單身的可能。已婚戀者限於工作的忙碌,分不清生活和工作的界限,對愛人的煩擾,會反彈到自己身上。

    >>幫你掌握求愛的致勝關鍵!

     

    天同星:★★★☆☆
    桃花運對單身者並沒有太多的照顧,但事在人為,單身者若能多去浪漫情愫之地走走,也許就會有不小的收穫哦!已婚戀者,對另一半的感受度提升,能給與愛人及時的關懷,愛人的感激之情,會以實際行動表示出來哦!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