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月愛情運

  • 字級 :
  • 雖說愛情是「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的事,但是眼看著身邊友人成雙成對,甚至都能步入婚姻的殿堂,自己的內心又怎麼能如往常一般平靜呢?想要看一看這個新一年的一月,自己的愛情運能否走高?科技紫微網先幫你實現這個心願!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月愛情運

     

    1月桃花最旺的主星:貪狼星、太陰星、廉貞星
    1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破軍星、天同星
    1月最沒人緣的主星:七殺星、天梁星、巨門星
    1月小心爛桃花主星:武曲星、巨門星、貪狼星

     

    七殺星:★★☆☆☆
    壓力所帶來的負面情緒逐漸漫延開來,並且開始侵襲你的情感生活,感情的經營不再如你想像般的順利無虞。即便不耐愛人的嘮叨與抱怨,也只能在自己這方面入手來改善,誠懇告知對方自己現在的處境,絕對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塔羅-真正喜歡你的人在哪?

     

    破軍星:★★★★☆
    這個月份,愛人不再只是你情感生活上的陪伴和慰藉,他將化身為你生活中的軍師,為你帶來順暢的思路和頻頻閃現的靈感。心中有拿不準的問題,都可以向對方請教。你們的感情能在共同奮鬥的充實感中昇華。

    >>用姓名算戀情速配指數!

     

    廉貞星:★★★★☆
    愛情運平穩順遂,在一片和樂融融的氛圍中,你能體會到愛情的真諦。對愛情、對愛人所有的真誠付出,可以得到同樣真實可愛的回報。偶爾,你的舉動可能會令對方不悅,但不必過分在意,用心彌補即可修復。

    >>從星盤預知你命定的戀人?

     

    貪狼星:★★★★★
    冬日低溫阻擋不了桃花紛飛的熱情,人氣聚集,更有異性主動靠近求親密。想要解決單身問題不是難事,分清楚誰是虛情、誰是假意,才是單身者獲得真實愛情的關鍵。婚戀之人本月宜與愛人重溫戀愛美夢,增進感情。

    >>戀人天註定,馬上測!

     

    紫微星:★★★☆☆
    單身者有機會觸碰到愛情女神的衣袖,沾到愛情好運的點點星芒,為自己帶來一段浪漫的愛情體驗。戀愛者和另一半的愛情易生波折,本月感情走勢跌跌撞旺的,誤會頻現。分居兩地的婚戀者,尤其要注意感情的維護,多增加見面機會。

    >>姓名測你2016感情吉凶?

     

    天府星:★★☆☆☆
    愛情不會播撒幸運給宅男宅女,那些勤於走出家門的單身者才有更多機會遇見愛情。無論是工作應酬還是同齡人的聯誼活動,都是結識意中人的好地方。捕風捉影的懷疑嚴重破壞已婚戀者的感情,不安在彼此之間瀰漫,愛情受到重創。

    >>塔羅算出愛情運勢如何?

     

    武曲星:★★☆☆☆
    渴望愛情的心意遭受運勢的摧殘,靠不住的戀情伏擊在單身者追愛的道路上,延遲做下決定的時間,有機會遠離別有用心者的坑害。已婚戀者對愛人的依賴上升,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並非好事,保持一定距離反而能保持住愛情的韌性。

     

     

    天相星:★★★☆☆
    單身者雖然易與心儀對象擦出愛的火花,但是愛情運平淡,這段感情難有長久保持之跡象,宜順其自然,從朋友做起,忌強求!對已婚戀者而言,本月需多為愛人付出,才能令愛情持續升溫。切勿有為自己不值的想法,因為你的舉動會出賣你哦!

    >>預知情路上的機緣指引!

     

    太陽星:★★★☆☆
    先抑後揚的愛情運,月初可以明顯感受到愛神的「冷遇」,單身者求愛難度大;已婚戀者易因沒必要的隱瞞而與另一半爆發情感矛盾。月底左右,愛神光芒籠罩,重新鋪灑溫暖,單身者將有結識桃花正緣機會;已婚戀者冰釋前嫌,感情重歸於好。

    >>找到妳命中的大仁哥?

     

    巨門星:★☆☆☆☆
    單身者桃花運勢凋零,難有開花結果之美妙結局。沉溺在虛幻的曖昧情局中,冒然做出的舉動會讓你偏離幸福之路。已婚戀者和愛人的相處頗有不順之處,愛人的心意成了難以琢磨的對象,解決之道全在你的觀察力上。

    >>這一歲你的桃花魅力變更強?

     

    天機星:★★☆☆☆
    桃花運無力照拂,單身者雖能擁有一個偶像劇般美好的初識,但想要走向更親密的關係,機會不在本月,將精力投入到工作或陪伴家人上,更易有所得。已婚戀者苦惱於愛人的蠻不講理,但不妨從自身找找原因。重溫兩人相戀的甜蜜時光,也會有幫助哦!

    >>紅鸞星悄悄靠近了嗎?

     

    太陰星:★★★☆☆
    單身者月初桃花運良好,遇見意中人的機率大大升高,風景優美之地尤易產生美麗邂逅;月底則有可能遇到表錯情的囧事,令心情低落不已。已婚戀者感情略顯平淡,多安排一些浪漫的約會,可提升愛情溫度哦!

    >>你倆注定的緣份有多深?

     

    天梁星:★☆☆☆☆
    將得到愛情寄望於你的力量,對單身者而言,並不是明智的選擇。多向親朋好友求助,他們為你安排的相親、約會,才有幫你擺脫單身的可能。已婚戀者限於工作的忙碌,分不清生活和工作的界限,對愛人的煩擾,會反彈到自己身上。

    >>幫你掌握求愛的致勝關鍵!

     

    天同星:★★★☆☆
    桃花運對單身者並沒有太多的照顧,但事在人為,單身者若能多去浪漫情愫之地走走,也許就會有不小的收穫哦!已婚戀者,對另一半的感受度提升,能給與愛人及時的關懷,愛人的感激之情,會以實際行動表示出來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