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月整體運

  • 字級 :
  • 天相星 ★★★☆☆
    在能力的支撐下,向上一躍抓取勝利果實並不是難事,但不管是把控全局,還是細微之處的把握,能力都稍顯不足,多發生功虧一簣之事。月底有崛起之象,若有人提出合作的計畫,需緊緊抓住,否則機遇難得,逾期不候。
    注意:主動伸出援手之人,會增強自己的福報與運勢。

    >>2016年能迎來身價翻漲的好運?

     

    太陽星 ★★★★☆
    外界環境的變動、周圍人透露出來的信息,都會帶給你強烈的令你不安的暗示,情緒受到波動,但這只是你在嚇自己。本月你的機運強勁,很多難得的好機會需要你打起精神去爭取、去把握。表現活躍一些,機會會離你更近一點哦!
    注意:積極的心理暗示,是你勇往直前的厲害武器。

    >>何時進入人生高峰期?

     

    巨門星 ★★★☆☆
    此運呈吉中帶凶之象。良好的財運帶來工作、生活體驗上的舒適感,所賺的錢財皆可安心享受,不必擔心有賊人惦記。意外叢生,計劃趕不上變化,心態在不知不覺間發生變化。收斂所謂的真性情,小心口舌之爭為你招來惡人之患。
    注意:不要將自己過多的負面情緒傳遞給他人,破壞人際關係更易陷你於困境中。

    >>選一字,批財運吉凶!

     

    天機星 ★★★★☆
    好運照臨,人逢喜事精神爽。之前所做的規劃本月都有可能落地實行,只要把握每件事各自的運行節奏,「多」喜臨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偶爾會有無能為力的錯覺作祟擾亂心緒,和朋友外出休息一番,即可痊癒。
    注意:增加戶外運動的時間,不僅可以改善體質,也能舒緩心情。

    >>姓名好不好,免費幫你鑑定!

     

    太陰星 ★★★☆☆
    機遇與風險並存的一個月,改變可以為你帶來和眼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機會與希望還在遠方,若能主動出擊追尋,會加快它們到來的腳步。大膽發揮自己細心、縝密的優勢,打倒腦海裡那個總是發出反對聲音的小人,全力前進吧!
    注意:切勿在小事上過度糾結,以免錯過大機遇。

    >>長一歲,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天梁星 ★☆☆☆☆
    對危機預判不足,意外發生之事,絕對不會給你帶來可以轉圜的餘地。提早做好充足準備,才能盡可能地免除自己陷入手忙腳亂、無力應對的尷尬局面。眼睛不要總是盯著別人的收穫,精力多放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上,才是提升運勢的正道!
    注意:親友會是幫你擺脫困境的最可靠的支持。

    >>預知一月運勢,掌握成功先機!

     

    天同星 ★★★★☆
    雖然會有偶發的挫折感,讓你沮喪不已,但這並不是你本月運勢的全部內容。更多時刻,好運罩在你的頭上,你會感受到自身力量被強而有力的加持。想太多會阻礙心願達成的步伐,果斷一點,你才會離成功更近。
    注意:想到的好主意趕快去做,不夠積極的話,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成就好事。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