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些主星易隱瞞自己已婚

  • 字級 :
  • 鍾漢良被爆料已婚生子的新聞在網上沸沸揚揚,著實讓 很多粉絲吃不消。明星隱婚或許是為了要保護家人,但這樣也會讓粉絲有被欺騙的感覺。現在這個年代,明星結婚生子其實也沒什麼,不但不會失去粉絲,更多的都 會得到祝福,甚至會讓粉絲覺得自己的偶像更有責任感。現實生活中,有哪些主星也如鍾漢良一樣會因為各種理由選擇隱婚呢?科技紫微網這就來揭開他們的真面 目。(請參考夫妻宮主星,不知夫妻宮主星者可點此處排盤>>

     

    哪些主星易隱瞞自己已婚

     

    第一名:貪狼星
    貪狼星的人很會享受被異性簇擁的感覺,單身的身份更容易吸引桃花的靠近,異性的愛慕,這種眾星拱月般的美妙感覺,他自然是不願意放棄。而已婚也就意味著會掉「身價」,身邊的異性多少都會與他保持一些距離。所以,就算結婚了,貪狼也會選擇隱婚。

    >>兩人命盤是否相合?婚後運更旺?

     

    第二名:武曲男
    武曲星不是一個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人,平時也不願花這個時間去經營朋友圈,私生活幾乎都不會拿出來說。且給人的感覺嚴肅難以親近,也沒人會太去關注他的事情。所以,他有沒有結婚,何時結的婚是真的不容易被人知道。

    >>感情在2016年有何變化機緣?

     

    第三名:紫微星
    無論男女,紫微星的人事業心都比較重,感情與事業,心中選擇事業的比重更大。而現代職場中,考慮到投入工作的精力、時間等問題,很多老闆會更青睞單身的人,覺得已婚的人多少會被家庭分散精力。為了事業的升遷與老闆的重用,紫微星的人也就容易選擇隱婚。

    >>他是你的真命情人還是所托非人?

     

    第四名:天同女
    白蓮花一般的天同女真的很期待被人保護與幫助的感覺。而能享受一呼喚就能得到異性幫助、激發男生保護欲的待遇,一般都是單身者居多。為了獲得這樣的存在感,柔柔弱弱的她也會本能地選擇隱婚,以獲取更多「憐香惜玉」。

    >>想找尋真正適合的人生伴侶?

     

    第五名:太陰星
    社群網路的流行,也掀起了曬恩愛的狂潮,但跟別人那股熱血般的興奮相比,太陰星就低調很多。不但在網上不願意提及另一半,生活中也有些不好意思將伴侶掛在嘴邊,所以,有時也難免造成隱婚的誤會。但有寶寶之後,就不攻自破了,孩子會經常被他掛在嘴邊,尤其是太陰女。

    >>剖析你的感情模式和戀愛婚姻觀!

     

    第六名:廉貞星
    廉貞星會出現隱婚的情況,主要視別人的老公/老婆而定,如果自己的伴侶經濟實力、外貌或工作性質等方面不如身邊的朋友,感覺有些帶不出場時,就會自動忽略自己已婚的事實。當然,廉貞星挑選另一半的要求還是不低,只是有時就怕「人比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