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農曆11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甘寂寞的你總想快點拜託單身,躋身幸福的雙人行列,但是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草率的做決定失敗的可能性很高,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但是沒來之前還是安靜的等待比較好。
    有伴侶者: 總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吵鬧,不歡而散。雙方都放不下尊嚴,不肯妥協,陷入冷戰。愛情有時候沒有那麼多道理可講,別太計較,彼此間多些寬容和體諒。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表現過於保守,做事顯得有些畏首畏尾,即使有好的想法,也會被沒自信的心理打壓在心底。其實你可以將心放開一點,這樣在工作上容易獲得突破。
    學業運分析:知識有時需要懂得靈活運用,如果一昧的強記死的公式和法則,不懂得靈活變通,那麼在解題的時候會覺得很困難,試著尋求一些變化,讓那些公式和符號為你所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錯,適合投資。只是對於道聽塗說的投資消息,一定要仔細辨別,陷阱環伺,就等著你往裡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身邊會有不錯的人選出現,用心去感受,把握住機會,將能展開一段新戀情。千萬不要因為膽怯而喪失難得的機會。
    有伴侶者:本月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平順,感情也日益升溫,不妨到雙方初識地方重溫舊夢,別有一番情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手頭上的工作能按進度完成,屬於輕鬆自在的月份。下半月,工作任務會逐漸增多,壓力加大,但是會有異性貴人從旁協助,讓工作更加順利。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業發展比較平穩,更多的收穫是在人際交往方面,遇事能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更容易理解和包容他人,在同學中很受歡迎,人氣很高,月底要抓緊學習,不可鬆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之前的投資將這個月會有實際的回報,提款卡上可觀的進帳讓你心花怒放,但是不要將之揮霍殆盡,不妨積累起來做下一次投資。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個人能力的提升,讓你在部分異性眼中的身價陡然提升,你的身邊會慢慢出現一些刻意討好你的對象,不要隨便被感動,而是要多留心眼觀察他們對你是否真心。
    有伴侶者:本月你們能充分的享受二人世界,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能和對方在一起就能讓你們感到滿足,但是到了月底,你們某一方可能會因為心情煩悶,而想要和對方分開一陣子。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頭腦中會湧現出許多創意,並自認為新穎聳動,但太過前衛的想法卻難以受到上司歡迎,造成心有不甘。或許你該為自己做一份詳細計劃,用實際的賣點打動上司。
    學業運分析:本月思維活躍,頭腦中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動手能力很強,如果肯花時間,會有不錯的DIY作品出爐,作為禮物送給同學既省錢又有創意,對方會很喜歡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政方面時常亮紅燈,錢財流失較嚴重,其實和同事處理好關係並不非得靠請吃飯,只要待人真誠,你的好別人也會銘記在心裡。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對愛情充滿了行動力與自信,積極表現會讓你受到更多肯定與愛慕,能順利得到期望中的愛情或感情發展模式。
    有伴侶者:本月的你較注重自己外表的修飾,使你的人變得更精神,更光鮮,讓戀人既有新鮮感又賞心悅目,對你的愛也更多了。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思維跳轉得相當快,這會讓身邊的同事無法跟上你的節拍,工作溝通上不免會出現一些障礙,你需要學著耐心去解釋你的想法,以及試著獨自去完成許多事情。
    學業運分析:本月不會有太大的突破,考前投機取巧、臨時抱佛腳都不可取,還是乖乖按部就班地學習吧。文藝方面思維則比較活躍,可以和同學一起積極參加團隊活動。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不適合做大投資,即使機遇很好,也要再三考量。可嘗試小的投資,雖然收穫不會太多,但是知足常樂。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對戀愛存在太多的幻想,太過於浪漫,有些脫離現實,這也讓你變得十分困惑,總覺得找不到滿意的愛情,在愛與被愛間疲憊奔波,最後仍沒有什麼結果,不如回到現實中,經歷真實平淡的愛情比較可靠。
    有伴侶者:情感的道路會一度陷入泥濘之中,但只要堅持不放棄,依然能把握愛情的主要方向,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方能擁有彩虹的絢麗。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有些起伏,面臨職場變動的機率較高。在面臨調動時會讓你有些許不安,但變動並不全是壞事,這正是鍛鍊和累積經驗的機會,別害怕變動。
    學業運分析:學習上會有一些壓力,家長和老師的期望也會讓你有些緊張,不如轉變想法,化壓力為動力,加強課堂上的知識消化率,課後做好複習,一定可以交出滿意的成績單。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還不錯,雖然賺錢較辛苦,也會遇到一些小困難,但多能得到協助而逢凶化吉。上旬有小小的偏財運,可以買幾注樂透試試手氣。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心儀的對象備受追捧,而你在眾多的對手面前顯得信心不足,很容易放棄近在眼前的幸福,受到打擊的你會因此變得消極,急壞身邊的朋友。不去嘗試怎麼知道一定會失敗,勇敢一點吧,或許他喜歡的就是你。
    有伴侶者:愛情的陰影面積擴大開來,情侶間會因為小事而鬧的非常不愉快。在感情的世界中,包容對方並不是委屈自己,而是解放鬱悶的心情,要懂得為愛打強心劑。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情緒顯得淡然,會產生些許慵懶的感覺,致使工作進度緩慢運行,但只要計畫能有條不紊的進行,還是能按時完成任務。
    學業運分析:本月對待學習不慍不火,既不想全情投入也不會聽之任之,能讓成績保持平穩,這樣雖然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但是也不會有太大的進步,如果想要有進步,還是要多投入一些精力。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觀念淡薄,花錢沒有計劃,不管需不需要,只要喜歡就瀟灑的買下一堆沒用的東西。不妨找個負責的金錢管家,多為以後考慮。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