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周渝民的婚姻會有多幸福

  • 字級 :
  • 仔仔結婚了,仔仔結婚了,仔仔結婚了!重要的事情要 說三遍!11月10日周渝民宣告脫離單身,宣佈與女友喻虹淵正式結婚。男神結婚了,傷心不已的女粉絲不少,但絲毫不影響他秀恩愛。今日的恩愛,也能成為明 天的幸福嗎?周渝民的婚姻生活會如何呢?他們會是命中注定的一對嗎?【占星-速配戀人合盤】就來分析分析他與喻虹淵有多登對!
    >>超完整星盤免費算!

     

    周渝民的婚姻會有多幸福

     

    周渝民:隱藏心底裡渴望的呵護
    太陽位於雙子座的周渝民在愛情世界中,總會表現出自己幽默的一面,說話風趣,腦袋裡還裝著千奇百怪的新鮮點子,總能把女生哄得很開心。只是對什麼也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婚姻生活若是太平淡的話,他怕是難以適應。

     

    月亮處女座,也代表他很願意為家人服務,但因為要求盡善盡美,自己壓力太大,有時便會對親近的人,不斷嘮叨。精神需求上則希望能夠獲得支持的力量,讓自己不會長期處於畏懼與失落中,同時也渴望另一半能夠看到他的成就,認可他的能力。

     

    若是伴侶是能有時像能像小孩一樣向他撒嬌,有時又能像姐姐一樣照顧他的女性,他尤其歡喜。他希望對方能夠和他一起分擔憂愁,懂得關照他的情緒,並且知道如何安撫。說到底,仔仔就是一個外表看似很男人,實際卻是需要人寵、需要人呵護!

    >>從星盤剖析你的愛情魅力!

     

    喻虹淵:未來的婚姻溝通是重點
    仔仔的老婆喻虹淵是一個非常天秤座的女生,太陽、月亮均落在了天秤座,是一個很容易被愛情填滿的人,不甘寂寞,追求浪漫。具有強大的愛情理論基礎,但涉及 自身感情問題時就會猶豫不決,不知所措。她習慣忍住不說自己內心的感覺和需求,造成她的內心緊張,而這種緊張最終會爆發在自己最親近的另一半身上。這點是 未來婚姻一定要多加注意的地方,不溝通的結果就只會讓誤會不斷,彼此都很受傷。

    >>你將擁有什麼樣的婚姻生活?

     

    合盤:即使現實骨感,愛情也能讓生活豐滿
    整體來說,他們兩個是很相配的一對,速配指數高達95分。二人之間不需要任何廢話,因為彼此是那麼的有默契,只需靜靜的享受甜蜜。愛情給了兩人很大的溫 暖,感冒時有人為自己準備白開水,傷心時有人遞給自己面紙。即使現實充滿骨感,愛情也能讓他們的精神豐滿。要為未來創造更好的生活,那就好好運用這份愛的 動力吧,不要因為擁有了就不懂得去珍惜。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2016年你的感情機緣為何?

     

    即使相合,婚姻也少不了碰碰撞撞
    婚姻的經營不僅僅只靠命盤相合與激情就足夠,若不能包容彼此,不夠尊重彼此,相合的人也會變得相剋。

     

    水星落入巨蟹座的仔仔最介意的是另一半當眾給他難堪,在外人面前說他的糗事,對方也不要做讓他沒有安全感的事,不要成天不在家往外面跑。水星落入天 蠍座的喻虹淵則最介意的是男人的不忠,在她的婚姻中,男人出軌是大忌,根本無法原諒。也討厭不受她控制的男人,如果事情做得不如她的心意就會非常生氣。如 果仔仔沒記住她說的話、她喜歡的東西,她會覺得他心不在焉,也打心底覺得自己不夠受到重視。

     

    這些都是彼此都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若不能顧及對方的情緒與在意的點,那麼婚姻遲早會出現問題。

     

    雖然受兩人火星呈現三分相的影響,二人激情的節奏相當合拍,雙方都能滿足對方的慾望,在一起激情四溢。但周渝民的水星與妻子的火星卻對沖,兩人依靠 身體的溝通並不理想,甚至男方不合時宜的話語會澆熄女方的一腔熱情,這需要引起仔仔的高度注意。不如兩人親密時選擇閉上嘴巴吧!

     

    同時,物質上的不同觀念也容易成為兩人吵架的導火線,提物質需求時,需要注意自己對物質的要求,是否會讓另一半產生不良的情緒反應。

     

    總而言之,相知相惜才能幸福長久,不相知不相惜,相合也會變成相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