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2016你會遇到哪種桃花?

  • 字級 :
  • 已被「虐夠」很多年,還不結束單身,還真不知如何向親朋好友,向自己交代。可是緣分這東西實在是虛無縹緲,若沒有專業的指引,誰知道它會在哪?除了被動的等待又還能怎樣?別灰心,科技紫微網現在就來告訴你2016年你的桃花會是什麼樣子,讓你不再盲目地等待!

     

    2016年你的桃花長什麼樣?

     

    請參考紫微命盤中的流年夫妻宮哦!若你不知道什麼是流年夫妻宮,別急,科技紫微網來教你。

     

    【第1步】
    如何看流年命宮:先去這裡免費排盤>>

     

    【第2步】
    輸入姓名、生辰等信息後,出來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2016年你的桃花長什麼樣?



    1、2016年丙申年(猴年),流年命宮在「申」宮,流年夫妻宮則在「午」宮,所以在12個格子中,找到「午」宮的位置,也就是圖中紅色框框標注位置的宮位。
    2、然後你看看紅框格子的左上角,紅色字寫著的主星是什麼名字,這就是你的流年夫妻宮的主星。如果該紅框格子中左上角沒紅色字標注的主星,則是空宮,需參照對宮藍色框格子「子」宮中左上角的紅色字主星。

     

     

    【第3步】
    再對照紅色主星的名字,看後面文章裡有沒有你的主星。
    例如:國曆1985年12月23日晚子時,他2016年的流年夫妻宮主星為「天同太陰」。

     

    流年夫妻宮:破軍
    「戲劇型」的異性會是2016年容易接觸到的桃花類型,如果心臟不強,可別輕易嘗試,因為對象的性格有點神秘難臆測,有時滑溜溜、軟趴趴的,有時又會突然變得很叛逆倔強,惹毛他時激烈的情緒反應可是很難擺平的唷!

    >>你將擁有什麼樣的婚姻生活?

     

    流年夫妻宮:七殺
    今年容易接觸到個性深沉,喜歡獨來獨往型的異性,脾氣略為衝動不穩定;氣質上較為嚴肅剛毅,一副很有個性的樣子;男性則是「酷哥」,女生像「帥妹」。

    >>是真命情人還是所托非人?

     

    流年夫妻宮:紫微
    這一年接觸的對象條件還不錯!多半是儀表端正,頗有內涵深度,氣質高尚(有點老沉嚴肅)的類型;也有機會接觸豪門貴族,想要「飛上枝頭當鳳凰」、「鯉魚躍 龍門」者要把眼睛擦亮點。所以呢,想要尋覓「優質」伴侶者,要把握今年的機緣;如果太過隨性,裝扮上不修邊幅,談吐舉止不謹慎,會把「優質」情人嚇跑的 哦!

    >>探索愛情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流年夫妻宮:天機
    今年所遇桃花居多是斯文小生、清秀佳人型,腦袋瓜非常機靈,性格上有善變、感性、善良、會搞怪的特質,情緒變化性大,易留給人摸不透、神秘的印象。

     

     

    流年夫妻宮:武曲天府
    2016年有機會接觸「多金型」的異性,大多具有擅長理財的天份,性格上保守、謹慎、講原則,重視「麵包」勝於「愛情」;想要尋找務實、會打理財務的伴侶,就要趁今年找找看囉!

    >>良緣何在?查查姻緣簿!

     

    流年夫妻宮:廉貞天相
    今年容易發現用情專一、氣質不俗、心地善良的優質對象,所遇桃花的條件都還不錯。想要結婚的人,不妨在這一年努力尋覓,多能找到心目中的理想伴侶(但是否能稱心如意就看個人的努力了)。

    >>是佳偶天成還是怨偶一對?

     

    流年夫妻宮:空宮,對宮天同太陰
    在外執行任務時有機會結識新的異性朋友,內勤工作者也可能因工作上合作愉快而日久生情!通常來電對象的相貌比自己精緻俊美,心思細膩、溫柔體貼,略帶含蓄之氣。

    >>何時會遇到你的大仁哥?

     

    流年夫妻宮:巨門
    評論高手型的異性會是今年容易接觸到的桃花類型,大多具有以下特質:話多、喜歡分析、偶爾有囉唆的傾向。喜歡抬槓的人,不難棋逢對手;至於喜歡安靜的人,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姓名隱藏的桃花特質是?

     

    流年夫妻宮:太陽
    今年桃花指向多是活潑、熱情、開朗的類型,外表裝扮光鮮亮麗,行動力積極快速。想要找老公的人不妨趁今年睜大眼睛瞧瞧,因為容易找到「貴夫」;想找老婆的人呢,也容易發現能幹型的老婆喔!

    >>愛情問題很煩惱,卜一卦便知!

     

    流年夫妻宮:天梁
    今年接觸到的異性以老朋友居多,有許多機會與舊識異性重逢,也有頗多機會認識年長的異性。相貌上具有穩重老沉的特質,很擅長照顧人,然而也喜歡說教唷!

    >>2016年你有機會獲得真愛嗎?

     

    流年夫妻宮:貪狼
    今年容易遇到打獵高手,例如:貪玩型的、投機型的、現實型的、輕浮型的傢伙,所以眼睛要睜亮一點,遇上主動放電、示好的人要謹慎思考一番。

    >>給你最完整的桃花機緣!

     

    流年夫妻宮:天同太陰
    這年容易吸引的族群有兩種,一種是受到顏值高的「童子軍」愛慕,例如:年紀比你小、想法較幼稚、或玩性依賴性比較重的人;也容易引來物質享樂派的異性青 睞,倘若自己的錢不夠多、能力不夠強,可要三思而後行!另外一種則是「詩情畫意」型的族群,性格上大致有含蓄陰柔的味道,富有文藝氣息。

     

    那2016年愛情運的完整樣貌會如何呢?這一年會是你的愛情幸福年嗎?事業是否會有突破性的發展呢?財富的賺錢點又在哪裡?命運將有甚麼樣的轉變?誰會是你的小人或貴人?健康會出現危機嗎?農曆每個月的運勢會有怎樣的高低起伏,要特別掌握什麼機會?那就打開你【2016紫微流年套餐】,讓張盛舒老師助你玉猴騰祥,鴻運高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