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2016年最適合進修的主星

  • 字級 :
  • 2016丙申猴年,文昌化科,有利於考證、進修、學 習,藉此強化競爭力、思考力與和核心力,提升自我,方可立於不敗之地,甚至攀登向上。在如此大好進修時機下,誰最不能放過這個時機點,最適合繼續充電進修 呢?科技紫微網公佈名單,希望大家多加努力!當然,不管你有沒有上榜,今年若能提升專業學習,增強理論知識,有證照加持,必定錢財不愁。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2016年最適合進修的主星

     

    第一名:天梁星
    收放自如的表現能力、真材實料的深度見解,會使你散發自信的光芒,備受矚目,進而讓專業學習、技能學習更得心應手,今年進修機會非常好。同時,沉潛進修,虛心請教,也可因學習精神可嘉而得到老闆信任栽培。

    >>學有一技之長,趁早卡個好位!

     

    第二名:太陽星
    今年是才能實力發揮到充沛狀態的一年,能大顯身手,充分展示真實本領和才能。本來就愛好學習或正在進修者,自然可憑藉強旺的運勢在專業學習上大有進益;其餘者更適合繼續充電,更新知識技術,一來可提升競爭力,二來可免技能落伍而引發信心危機。

    >>你天生的職場特質是什麼?

     

    第三名:廉貞星
    雖然今年有多重困頓迷茫之態,導致進退兩難,但這樣慢下來的節奏,反而為你提供了潛心進修的機會。沒有太多利益可以爭取,那就收回向外衝殺的心態,休養生息,儲蓄能量,加強專業學習,或轉向理論研究、考取證照文憑…等。

     

    算命的目的,不在於預測未來的具體事項,而在於規劃未來,逢凶化吉!此運勢只是在四化大環境的影響下,命宮十四主星2016年的一般運勢,欲瞭解 更為詳細精準、更能針對你身份狀況的流年運勢,還得結合流年宮位來看具體的命運轉變、事業機運、財運機緣、愛情際遇,以及人際變化等。更有2016年理財 策略、桃花類型、每月農曆運勢發展、開運提醒、張盛舒老師特別提醒加持你的猴年運勢。加入科技紫微網白金會員,【2016紫微流年詳批】讓你搶先尊享個人專屬的全面、精準的萬字流年箴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