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十四主星11月財運

  • 字級 :
  • 天相星:★★★★☆
    事業、財富磁場易激發你旺盛的奮鬥意志與堅強的韌性,使你不容易被環境擊敗,即使面臨存亡關頭,也能靠著頑強鬥志來扭轉劣勢,越挫越勇。唯不可逾越的界線是:不管遇到任何突發狀況,萬萬不可急躁暴怒,一旦火沖腦門,不僅易燒毀戰果,還會智慧盡失而策略失靈。

    >>2016年你有大旺財運嗎?

     

    太陽星:★★★☆☆
    金錢與感情有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之象,感情不順,財運下滑;感情得意,財運會在伴侶以及伴侶家族的支持助力下發威;此外,也要避免捲入複雜戀情,以免桃色牽扯出金錢糾紛。此運最佳理財之道是把現金收納入庫,積極節流與收帳,預留更高的安全準備,好處月底即可揭曉。

    >>十年財運,一次規劃好!

     

    巨門星:★★☆☆☆
    散財運強,來財數目難以填滿花費黑洞,應少在異性及晚輩人數眾多的應酬場合出沒,以免抵擋不住他們的開口慫恿遊說,而不理性地順應他人要求而花費大筆金錢;也別冀望靠應酬買單來打通財路。若有大筆現金在身邊,最好立即處理,置產、保險、基金都好過無緣無故地亂花掉。

    >>從紫微看你一生財富!

     

    天機星:★★☆☆☆
    艱辛勞碌之運,易生無力感,慎守為安,不宜大幅變更事業、投資模式,不利行奸弄巧,可免一步錯百事憂。求財宜靠巧藝與踏實,投資經商多損耗,切勿孤注一擲以免破財。此外,請留意控制因得財反覆無常的壞情緒,以免易損傷人和,讓財氣更差,謹記:萬事和為貴,和能生財!

    >>時來運轉,財神來報到!

     

    太陰星:★★★☆☆
    胃口再大,也別妄想將所有利益獨自吞下去,若不顧自身實力和背景支撐而狼吞虎嚥,本月反而會消化不良,引起財務混亂,小人趁火打劫、顧此失彼等現象頻發。必要時割捨一點甜頭利益,給別人彈性方便與商議空間,顧慮他人的情面與心情感受,會替自己多留一條金錢通路。

    >>掌握自己的財運契機!

     

    天梁星:★★★★☆
    人才決定錢財的時期。精於調兵遣將以及知人善任的領導者,營運績效必大幅上揚,利益更勝於前。而對企業管理者來說,這也是招兵買馬的黃金期,有機會吸引素質高的精英來效勞。單打獨鬥的生意人,也建議積極尋找一個思而後言、有熱血的徒弟,或招募專業人才來共事。

    >>塔羅占出近期事業金錢運!

     

    天同星:★☆☆☆☆
    金錢易受高層監管查核,最忌逃漏稅、瀆職、非法營利、侵權……等犯罪行為,一旦犯法,人贓俱獲的機率很大!人事上須拉高警戒,謹慎監管財務與注意品質,防範內賊以及黑心下游合作廠商取巧侵奪,損財損商譽,也不排除遭人惡性倒帳。承攬大宗業務時,若有疑慮,寧可不接。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