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十四主星11月財運

  • 字級 :
  • 時序來到歲末,在外的金錢亦漸漸落袋。如此之下,此月你也能將大量錢財吸納入庫嗎?財運會以怎樣的形式呈現它的旺衰之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詳細道來11月的財運情況。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十四主星11月財運

     

    七殺星:★★☆☆☆
    見財起意之運,容易被金錢挑起犯罪衝動,替人掌管金錢、財物時須防見財起盜心;從政為官者宜清廉自持,大忌貪污收賄;買賣交易不宜見利忘義、侵佔私吞,切勿心存僥倖而犯罪。總之,能賺盡量賺,但沒必要為錢與魔鬼交易,以免惹來重大糾紛,賠錢賠名譽,甚至賠上自由。

    >>你的金錢大運何時降臨?

     

    破軍星:★★★★☆
    此月想要發財的念頭強烈,搶錢厲害,只要有錢可賺就會下足功夫變得勤勞,也會積極爭取財政大權。利於動口生財,如演講、主持、才藝授課,以及透過處理是非來生財,例如法律、警檢、外交。此運現實抗壓性強,縱使遭遇財務慘況,也會設法找到活路,有愈挫愈勇之兆。

    >>發財神占!想當好野人必算

     

    廉貞星:★★★★★
    正財真正紅,賺錢途徑遍地開花,進財順利,收入翻漲,尤利業務、財政經濟、金融、品牌代理等行業;也因愛物惜物、珍惜資源,而儲蓄增加。忌炒地皮、投機,恐因周轉不靈而被套牢,若借貸投資,麻煩會更大。對於公產最好別抱獨佔念頭,以免辛苦得到的還沒付出的多。

    >>一字占出你的財運吉凶!

     

    貪狼星:★★★☆☆
    位高權重者操心勞神之後,收益反而不盡如人意。所以得權當紅者,一定要謹慎謙卑,勿自抬身價與弄權,可免財氣受損而走下坡。女性長輩親友是金錢貴人兼守護神;銷售商品與招攬業務也宜鎖定年長女性客層。

    >>這個月的財運旺不旺?

     

    紫微星:★★☆☆☆
    人緣轉弱,真心的朋友難以出現,往來者多數是看在金錢利益或價值關係上,少有真情流露,心靈易有孤獨感。不要把過多期待交到外人手裡,也別讓在外所見所聞之象,勾起你的貪婪不平之心,以免阻礙你財運正向流動。情緒低潮時宜減少財務活動,以防決策錯誤!

    >>從姓名看你的財運如何!

     

    天府星:★★★★★
    正偏財皆旺,可運用資金充裕,籌措款項也無需憂心。正財收入有創新高的好消息,有利於賺外快;偏財有天上掉下禮物般的好運,得來皆屬意外,也不排除是靠與眾不同的創新手法以及冒險精神而得到的財源。但金錢運也會伴隨著各式利益衝突,守不守得住就要看你的修為與慾望節制力。

    >>生日後,這一歲的財運走勢是?

     

    武曲星:★★★☆☆
    無論是事業環境,還是財富市場,此月都會表現出忙碌熱鬧的情況,競爭壓力大,臨時改變的事件爆增,工作量吃重,正是考驗你的隨機應變力與抗壓力的時候。必須上緊發條,隨機應戰,不厭其煩的進行交涉溝通、分析操作,方可得到別人的幫忙,理出頭緒,立於不敗之地。

     

     

    天相星:★★★★☆
    事業、財富磁場易激發你旺盛的奮鬥意志與堅強的韌性,使你不容易被環境擊敗,即使面臨存亡關頭,也能靠著頑強鬥志來扭轉劣勢,越挫越勇。唯不可逾越的界線是:不管遇到任何突發狀況,萬萬不可急躁暴怒,一旦火沖腦門,不僅易燒毀戰果,還會智慧盡失而策略失靈。

    >>2016年你有大旺財運嗎?

     

    太陽星:★★★☆☆
    金錢與感情有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之象,感情不順,財運下滑;感情得意,財運會在伴侶以及伴侶家族的支持助力下發威;此外,也要避免捲入複雜戀情,以免桃色牽扯出金錢糾紛。此運最佳理財之道是把現金收納入庫,積極節流與收帳,預留更高的安全準備,好處月底即可揭曉。

    >>十年財運,一次規劃好!

     

    巨門星:★★☆☆☆
    散財運強,來財數目難以填滿花費黑洞,應少在異性及晚輩人數眾多的應酬場合出沒,以免抵擋不住他們的開口慫恿遊說,而不理性地順應他人要求而花費大筆金錢;也別冀望靠應酬買單來打通財路。若有大筆現金在身邊,最好立即處理,置產、保險、基金都好過無緣無故地亂花掉。

    >>從紫微看你一生財富!

     

    天機星:★★☆☆☆
    艱辛勞碌之運,易生無力感,慎守為安,不宜大幅變更事業、投資模式,不利行奸弄巧,可免一步錯百事憂。求財宜靠巧藝與踏實,投資經商多損耗,切勿孤注一擲以免破財。此外,請留意控制因得財反覆無常的壞情緒,以免易損傷人和,讓財氣更差,謹記:萬事和為貴,和能生財!

    >>時來運轉,財神來報到!

     

    太陰星:★★★☆☆
    胃口再大,也別妄想將所有利益獨自吞下去,若不顧自身實力和背景支撐而狼吞虎嚥,本月反而會消化不良,引起財務混亂,小人趁火打劫、顧此失彼等現象頻發。必要時割捨一點甜頭利益,給別人彈性方便與商議空間,顧慮他人的情面與心情感受,會替自己多留一條金錢通路。

    >>掌握自己的財運契機!

     

    天梁星:★★★★☆
    人才決定錢財的時期。精於調兵遣將以及知人善任的領導者,營運績效必大幅上揚,利益更勝於前。而對企業管理者來說,這也是招兵買馬的黃金期,有機會吸引素質高的精英來效勞。單打獨鬥的生意人,也建議積極尋找一個思而後言、有熱血的徒弟,或招募專業人才來共事。

    >>塔羅占出近期事業金錢運!

     

    天同星:★☆☆☆☆
    金錢易受高層監管查核,最忌逃漏稅、瀆職、非法營利、侵權……等犯罪行為,一旦犯法,人贓俱獲的機率很大!人事上須拉高警戒,謹慎監管財務與注意品質,防範內賊以及黑心下游合作廠商取巧侵奪,損財損商譽,也不排除遭人惡性倒帳。承攬大宗業務時,若有疑慮,寧可不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