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1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此月有收成、有失落,收成之處在於金錢,失落之處在於精神、健康、親情。先前布線的投資及耕耘,有望因押對寶、產品熱銷而累積財富,也會因眼光神準、收放 得宜而帶來額外進帳。精神上需避免一時空虛寂寞而拈花惹草;健康上留意心血管、呼吸系統保健;親情上易與男性至親發生不痛快而心存內疚。
    注意:須防用人無方、情緒失控、交辦不清而被下面的人牽著走或組織運作失靈。

    >>2016你的人生重要關鍵?

     

    太陽星
    運勢:★★★☆☆
    直覺顯現,即將面臨困難或危險前,會出現特殊感應,預先採取應變措施會助你逃過一劫,或因機敏反應而化險為夷。所以,相信你自己,也相信你的預感和直覺吧!昔日陰魂不散的困擾與糾紛,也將在此月找到解決之道,得以圓滿解決。
    注意:瀟灑淡然看待起落,即可免除混亂的命運。

    >>姓名決定你未來的另一半?!

     

    巨門星
    運勢:★★☆☆☆
    被週遭的人、事、物干擾而無法全然專心,決定的事情被迫中斷,或信心被打擊而半途而廢,以致計劃無法達成。健康與體力也有所下降,容易生病、疲累、發脾氣,宜重視養身,尋找管道排解負面情緒,不生氣,放鬆看世界,保持作息正常,多運動,情況會自然好轉。
    注意:防範之道在於勿見獵心喜,勿走捷徑後門,凡事腳踏實地,可確保傷害降至最低。

    >>生日後,你人生最大轉變是?

     

    天機星
    運勢:★★☆☆☆
    此運難免有無法預料的風浪,唯有臨危不亂、處變不驚、冷靜行動,才能安全過關。幽默對答與機伶反應,有助於緩和衝突對立,及時化解一觸即發的風暴。同時也要避免去想「我是一個失敗者」,否則,負面信念恐將深植腦海,錯引你走向衰敗頹廢之路。
    注意:宜設法消滅一輩子也達不到的癡心妄想,才能尋獲值得你永續堅持的志向。

    >>感情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太陰星
    運勢:★★★☆☆
    此月會猶如過著隱居般的生活,或者活像個神秘隱形人,別人都不知道你在幹嘛,到底在想什麼?其實在煩惱著怎麼搞定錢?怎麼找到新生路?怎麼保住地位?表面沉潛不動如山,內心卻如狂風驟雨。與其閉門造車,不如找人商量,以免被自己的主觀所誤導。
    注意:請暫停腳步,靜觀其變,等待風雨過後再出航。

    >>偏財運如何?卜一卦!

     

    天梁星
    運勢:★★★★☆
    這是藏不住表現欲的一段時期,學養功夫深厚的人,會有一段才華綻放、光彩奪目、魅力四射的風光歲月;火侯不足的人,須防自曝其短,招來噓聲;別有居心的人,須防「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引來打壓排擠效應。
    注意:不管有錢沒錢,適度裝窮是此月必要的安全措施。

    >>快看!本月開運小叮嚀

     

    天同星
    運勢:★☆☆☆☆
    內外煎熬的一個月,來自親情、愛情、人際方面的紛紛擾擾,使你心情沉鬱不樂,對外也得應付各種現實壓力及環境變化。由於堅持力、穩定性、自信心較差,使你對變動充滿了濃厚的恐懼感、危機感。設法把負面情緒清理乾淨,勇敢放手一搏,才能脫離苦海。
    注意:別停留在過去的陰影中,得用正向思考來看待未來,將變動看成是重獲新生的跳板。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