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你的先天財氣有多旺?

  • 字級 :
  • 雖然命運是人與人、人與環境碰撞的結果,但是把握好 先天命格的優劣,命運就可以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就比如這財運,後天的努力很重要,但若沒有先天財氣的基礎依據,也就會在努力的方向上茫然。那你的先天財氣 是旺是衰?在哪方面最能讓你抓住財富?科技紫微網這就從紫微命格的財帛宮來分析,看看你的先天財氣如何!不知財帛宮主星者,可點擊此處排盤。若要更瞭解自己的財富情況,掌握財富先機,請參閱【紫微財富命盤】。

     

    你的先天財氣有多旺?

     

    七殺星
    先天財氣波動大,有大起大落之象。追求新鮮刺激,投資重績效,看短期結果,不耐煩放長線釣大魚。敢於冒險讓你搶得先機,賺到不少錢,但是也因為賭性太盛而 財起財落,大筆錢財轉眼成空,多到中年後才逐漸體會到金錢的價值,因置產、積蓄而有所收益。你對市場頗有洞察力,投資也有眼光,如果能多聽聽專業人士的意 見,豈有不賺錢的道理?

    >>原來你財庫破了洞?!

     

    破軍星
    對賺錢很感興趣,也很喜歡花錢享受,當然,賺錢就是為了有錢花,會憑自己的能力賺錢,也懂得運用人際關係賺錢,信奉「有錢好辦事」的人生信條。但無法抵抗 錢財誘惑,對於能賺錢的資訊會很敏感,有時會顯得太冒險,有賭一把的心態,先天財氣有大起大落的傾向;隨著心態的成熟,才會慢慢看淡一些錢財誘惑,財路也 會更為順暢。

    >>你現在的正偏財運如何?

     

    廉貞星
    先天財氣還不錯,有很強的機運財。所謂機運財就是容易掌握對的契機,順勢而起的財運,然而該如何找尋你的機運財呢?試著以最活潑、熱絡的態度在群體中穿 梭,多與人群接觸,自然能夠吸收資訊,掌握機會,若封閉自己不與外界接觸,機運財神恐不得其門而入!但機運財並非要你去投機,而是尋覓投資管道。

    >>選一字,批財運吉兇!

     

    貪狼星
    頗有投資眼光,也懂得運用人際關係來賺錢,特別容易得到女性的幫助或是賺取異性財,從事與女性相關的行業或是投資女性用品,都是很好的致富良機。投資頗為 大膽,很有雄心壯志,不過年輕時花錢也較隨性,很難有儲蓄,中晚年後才會有存錢概念;在投資上應收斂一些賭性,理性評估,財源會更穩定。

    >>財神就在你家門外?

     

    紫微星
    有大富大貴的機會。對賺錢的興趣濃厚,對數字較敏感,賺錢動力很強,對於商機的把握也很精準,能理性評估,只要多留意大環境的訊息,多能賺到錢。多方面規 劃錢財,儲蓄、金融投資、置產等都是選擇的範圍,分散投資可降低風險。但是花錢也不手軟,錢財進出頻繁,難以守住錢財。還好隨著年齡的增長,將會透過各種 投資管道的理財規劃而有不錯的財富。

    >>近期你的工作財運如何?

     

    天府星
    正財運表現不錯,但需要努力的開發才會看見成效,宜先累積實力並配合持續力,要發財一點都不難!賺到現金後,可以考慮投資在專業的領域中,當個股東兼經營 者,錢滾錢的情況下,能創造出可觀的利潤。然而不宜盲目投資在不熟悉的領域中,壓抑投機心或瞬間致富的念頭,否則翻船的機會很高。

    >>遇見未來,讓你財運旺旺來!

     

    武曲星
    先天財氣棒呆了,很少有缺錢的情形。最旺的財運是正財,就是實力財的部分,只要有實力,賺錢簡直是輕而易舉,再加點人際調味料,那真是如虎添翼,所向無 敵!從薪俸財的角度說,有付出三分得到七分的神奇助力。抗壓性愈強,人際關係愈圓滑,招財貓就會努力招手!更令人羨慕的是,財富會輕而易舉的吸納入庫,除 非自己甘願,不然別人是搶不走的。

     

     

    天相星
    先天財氣比較穩定,頗有理財概念,思慮周全,謹慎理財,投資求穩定,多能避開風險,穩定中賺錢。工作帶來的高收入使你的經濟情況寬裕,多能藉助領導力賺 錢。同時也是管錢的好手,可以把握家中的經濟大權,在你的打理下,家庭生活會很富裕。不過,有時也顯得過於謹慎,求財計劃不少,魄力卻不足,若能更放開思 路,大膽投資,可挖掘出更多賺錢潛能。

    >>你的金錢大運何時到?

     

    太陽星
    先天財氣時好時壞,不夠穩定,財氣的好壞與自己勤勞與否有直接關係。最佳財氣偏向正財運,動口生財、靠專業與技術生財都是很好的生財方式。只有辛勤付出, 正財才有大量回收的跡象,即使是玩股票,也都要比他人更認真的分析。在累積足夠財富後,方能展開投資,因屬於正財的氣場,所以宜投資在專精領域中,並參與 運作。

    >>你有自帶財庫的好命嗎?

     

    巨門星
    對金錢的態度非常務實,相信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憑本事賺錢,甚少有貪求之心。先天財氣多來自於正財,需靠動口生財的管道比較適合你。對理財有一套,但 不敢冒險投資,多是替別人賺大錢,自己賺小錢,比如當顧問、分析師……等。辛勤工作,量入為出,有所儲蓄,可考慮投資不動產、增值產業。

    >>這一歲的你,財運強強滾?

     

    天機星
    財運較穩定,多靠技術生財,協助別人賺大錢,自己賺小錢,所以不易有大財;想賺錢,還得加強行動力及魄力,有點冒險精神才行。不過,你常常會有意外進財的小機會,偏財運還不錯,常常能獲利,中獎機會頗多,但也有因為貪心、失算而破財的可能。同時,兼職賺錢的機會也多。

    >>用車馬炮來占卜財運!

     

    太陰星
    天生財氣主薪俸財,但必須以時間換取報酬,就是在同一職場中循序漸進的邁進,薪俸才會穩穩提升。有專業證照、專業技術,薪俸提升的速度會很快。基本上,經營好人際關係,多多向外活動,是提升你財運的不二法門,如果封閉自己的交友圈,會導致財運停滯不前。

    >>想扭轉「錢」坤,擺脫窮忙族?

     

    天梁星
    先天財氣有神奇吸納入庫的現象,暗財運旺盛。暗財呢,就是暗中擁有的財富,大多來自長輩及有社會地位的人,經營暗財的方式就是本身要勤勞付出,獲得認同後 自然亦得到長輩的賞識及支助,得先自助後得人助。最旺的財富累積於囤積置產能力,置產包括房子、土地、金銀玉器等等,也容易得到長輩的協助幫忙,亦有繼承 房地產的機運!

    >>想當好野人?必算!

     

    天同星
    先天財氣不夠旺,所以要務實一點的過日子,本身的實力要夠強,不然就是家世背景的後台要夠硬!提升財氣的不二法門就是要秉持不斷開發、肯吃苦、勇於與人競 爭的心態,自然會帶動財氣上漲。其次就是提升自己的附加價值,例如:培養良好的氣質、取得高學歷或專業證書、加深技術底子……讓主管能夠欣賞你的才華,進 而得到賞識與提拔,提升財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