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0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本月,你的最大優勢在於擁有心如止水一般的沉靜,雖然會有短暫的紊亂時期,但只要和可信賴的前輩多多交流,即可恢復正常。雖然心理輕鬆是件好事,但是在工作上,你需要保持更多的熱情,讓自己的工作順利進行。
    注意:保持適度的熱情和危機意識。

    >>他是真心愛你嗎?

     

    太陽星:★☆☆☆☆
    本月的運勢,會讓你頗感沮喪。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迎面而來,手忙腳亂也未必能應付的來。突如其來的意外,只能讓你狼狽的現狀更顯雪上加霜。沉住氣,制定好本月的任務表,按計劃進行,你才不會被壓垮!
    注意:及時調整、平復自己的心態。

    >>一字測出近期財運吉凶!

     

    巨門星:★★★★☆
    充滿鬥志昂揚的一個月,生活、工作都因為你的激情而變得絢爛多彩。之前若有遺留的待辦事項,若抓緊處理,本月都可順利完結。本月財運平順,有不錯的商機出現,聽取前輩的建議,可以保你安穩取財!
    注意:不可輕信陌生人透露的訊息。

    >>別讓不適合的工作害了你!

     

    天機星:★★★★★
    幸運之神特別眷顧,本月你會感覺格外的愜意與輕鬆。藝術會成為你靈感的繆斯,讓你在充滿創意的工作中大放異彩。你的勤奮努力,也會為你帶來成長與金錢雙倍的收穫。財運上揚,會有熟人帶來可靠的投資機會,不宜思慮過多,以免錯失良機。
    注意:若選擇方面有所障礙,需請果斷之人幫忙協助。

    >>好名字帶來好人緣!

     

    太陰星:★★★☆☆
    生活的安逸讓你對潛伏在身邊的危機掉以輕心,需提高自己的警覺性,才不會被即將到來的壓力恐嚇住!非常在意的人情關係,會讓你的心情起伏波動較大。財運方面,雖然有機會獲得一大筆錢財進帳,但是,這筆錢不會在你的戶頭停留太久。
    注意:控制自己的消費慾望。

    >>揭開你的星盤密碼!

     

    天梁星:★★★★★
    運勢強勁的一個月,不管遇到什麼波折都能化險為夷,甚至能夠獲得不錯的福利。工作中會出現意料之外的變動,就事論事,會讓你更好地應對這些變化。財運也十分給力,若與人合夥投資事業,將可以獲得豐厚的回報。
    注意:與人合夥投資,不可掉以輕心。

    >>合夥創業會成功嗎?

     

    天同星:★★★☆☆
    運勢較多波折的一個月,常常會有吃力不討好的狀況發生,尤其在人情方面,易受到打擊。月中以後,運勢開始有上揚的跡象,若有競爭性活動,不妨盡力參與,你的付出會獲得最好的回報。財運平穩,正財運不弱,且偏財運對你有利,但大筆金額的投資類活動需暫緩。
    注意:切忌大手筆投資,小心風險過於集中!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