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0月愛情運勢

  • 字級 :
  • 十月是一個可以給人完全不同感受的時節,有人獲得甜蜜的戀情,眼裡盡是豐收的喜悅;有人卻仍要獨自面對落葉,顯得落寞不已。這個十月,你的愛情運能否為你帶來愛情果實?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播報你的愛情訊息!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0月愛情運勢

     

    10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府星、天機星、廉貞星
    10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天機星、太陰星
    10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天同星、天相星、太陽星
    10月小心爛桃花主星:貪狼星、紫微星、七殺星

     

    七殺星:★★☆☆☆
    單身者的異性緣雖然不錯,容易得到關注的眼神,但不是所有目光都代表著純潔的愛意,單身者小心被人利用。處於婚戀中的人,本月對另一半會有諸多挑剔,無論對方做什麼都看不順眼,易主動挑起事端,破壞感情。

    >>你們是否為天生一對?

     

    破軍星:★★☆☆☆
    有機會結識心儀的對象,並開展一段期待已久的戀情,但是本月你的戒備心過重,考慮的問題較多,戀情真正到來的時間還是會晚一些。已婚戀者和另一半缺乏溝通,自己的心意有口難開,彼此誤會連連。

    >>從姓名看你注定與誰結緣!

     

    廉貞星:★★★★☆
    愛情運勢良好,多參加同齡人的聚會,即可感受到四周萌發的甜蜜荷爾蒙氣息。大膽、自信地秀出你的優勢特點,會有人為你的魅力傾倒。戀愛者本月不妨安排一場短程的旅行,這會大大提升你和伴侶的幸福感。

    >>我們會天長地久嗎?

     

    貪狼星:★★★☆☆
    異性桃花緣不錯,但夾在其中的爛桃花會讓單身者在找到正緣之前,浪費不少時間,需小心擅長甜言蜜語者。已婚者會從愛人那裡感受到脈脈溫情,彼此之間的感情愈加濃厚,羨煞旁人。

    >>想復合卻又猶豫不決嗎?

     

    紫微星:★★☆☆☆
    主動上門的桃花,在你這裡吃盡閉門羹,愛你的人讓你煩惱不已。想要靠自己爭取到的幸福離你並不遙遠,但在這之前,你有點分不清逢場作戲和真心誠意的區別,被人利用而傷心傷身的機率很大。

    >>暗戀的他會喜歡我嗎?

     

    天府星:★★★★★
    來自異性的熱情目光與大膽示愛,讓單身者激動得手足無措,確認自己的心意,對自己情感的走向至關重大。戀愛中的人傾聽另一半的心聲,獻出自己的真誠,會讓彼此之間的羈絆更加深厚,感情更加美好。

    >>星盤揭露妳的愛情特質!

     

    武曲星:★★★☆☆
    相對於物質需求,本月已婚戀者會更加注重自己精神上的需要。來自工作上的壓力會讓你對伴侶有著更深的依賴,你不常見的傾訴,會讓另一半有被信賴的好感,也會拉近彼此心靈上的距離。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