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年底你會被小人纏身嗎

  • 字級 :
  • 年底的考績往往影響著你一年的辛苦所得,年終獎金、年度加薪、升職都與之息息相關。可是,即使你表現好,若是遭遇小人搗蛋,那也白搭。在一年當中這關鍵的時期,會有小人與你過不去嗎?又該如何化解呢?選中以下的一張牌,科技紫微網將為你來解密。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年底你會被小人纏身嗎

     

    結論:
    1、塔羅牌:皇帝
    遭小人指數:95%
    這可如何是好呢?年底你可要變黑了!為什麼?因為得罪小人了!抽中「皇帝」牌,就怕你黑臉包公附體,在你面前誰也不能壞了規矩,都沒有通融的份,讓人無不對你恨得牙癢癢。其實你該多面帶笑容去與人溝通,而不是僵硬的回復「不行!」,這樣小人們被拒絕後心裡也會舒坦一些。

    >>未來三個月的運勢叮嚀如何?

     

    2、塔羅牌:太陽
    遭小人指數:80%
    此牌預示此段時間你會有被人攔胡、被人搶功的跡象。原因無他,就是太高調了。總帶著企圖心,毫無顧忌的往前衝,讓自己發光發熱,那些心眼小的小人當然會害怕所有的榮耀全都屬於你。何必凡事都親力親為呢?給別人一些表現的機會,不僅會讓小人心懷感激,自己也樂得清閒。

    >>想要發財過好年?快來卜一卦!

     

    3、塔羅牌:教皇
    遭小人指數:60%
    抽到宗教這張牌,也就代表你的自傲,你的優越感會招來別人的嫉恨。那些明明自己差勁卻看不得別人好的小人們,會時時刻刻想著要破壞你的形象。如果你能更合群一點,與各層級的人都能稱兄道弟,小人們也就不會覺得你與他們格格不入了。

    >>你有先天的好人緣嗎?

     

    4、塔羅牌:愚人
    遭小人指數:50%
    此牌代表你極易陷入「好傻好天真」的境地,缺失防人之心,「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任性態度,可是會讓人看你不順眼。如果你能再圓滑一點,比如對別人說:「哇~你的建議不錯耶;對耶!你真是聰明。」相信小人們也會越看你越覺得可愛。

    >>今生行事風格來自你前世是?

     

    5、塔羅牌:死神
    遭小人指數:30%
    此運最怕你自己敗下陣來,經不起困難和變故。而那些小人們卻巴不得你一蹶不振,見你倒下來,還會趾高氣昂地踩你幾腳。如果你能堅強一點,即使被打倒了,也爬起來笑著面對對手,相信小人們不是被你的氣概折服,就是被你的精神嚇到。

    >>命盤透視你的人生起伏!

     

    6、塔羅牌:力量
    遭小人指數:10%
    抽中此牌,說明你的貴人運並不弱,有人庇護,能真正干擾到你的小人並不會多。但是怕就怕在那些胡攪蠻纏的人,或許不會真的對你有太大的耗損,但也會惹得心情不舒坦,傷透腦筋。不過還好,只要不急不躁,就能抓住小人的弱點進行反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