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誰是你不容錯過的好對象?

  • 字級 :
  • 大家總說「好男人/好女人都是別人家的」,其實也還是有那麼一群人是值得你去追求的哦!他們或許能幫你,能給你最無微不至的照顧,甚至愛你愛得無怨無悔。他們會是誰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找出那些不容錯過的好對象。(請參考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此處排盤>>

     

    誰是你不容錯過的好對象

     

    第六名:夫妻宮有天機
    他還是蠻善解人意的,在乎另一半的需求,想要理解對方的感受,設身處地為你著想。只要你不輕易拋棄他,他就不會輕言放手,能安安穩穩陪伴你!只是,他的話有些多,愛嘮叨,碎碎念,若這些叨唸你接受不了,他就會感到很受傷!

    >>你們的命盤是否相合?

     

    第五名:夫妻宮有天梁
    雖然他不夠浪漫,不夠情趣,但是愛上一個人時,對另一半的體貼照顧會是入微極致,為了迎合你、討好你,他甚麼都可以委屈自己。同時,他也愛屋及烏,對你的家人、朋友很照顧與關心。但如果不懂他的好,嫌他太過軟弱的話,那也將會造成兩人的悲劇。

    >>你們是天生一對嗎?

     

    第四名:夫妻宮有太陰
    溫柔體貼、溫順賢良、斯文儒雅…凡是你能想到的形容中國傳統好娘子、好相公的詞語,都能在他身上看出來,他能以你為天、以你為榮,噓寒問暖、善體人意。只是,如果你不甘於平淡的生活,那還是不要招惹為好,因為他只想安穩的過日子!

    >>你們會在哪裡邂逅?

     

    第三名:夫妻宮有太陽
    在感情中,夫妻宮有太陽的人眼裡就只會有另一半,愛上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因為愛情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他會願意為你付出一切。能有一個如此愛自己、維護自己的人,又怎麼能錯過呢?

    >>他能給我幸福嗎?

     

    第二名:夫妻宮有天相
    之所以不容錯過,是因為天相的人能與另一半相輔相成,但前提是對方也要很強,這樣對另一半的幫忙就很大。如果個性太弱,則會問題很多,變成相剋。就比如他是肥料,一顆好樹在他的滋養下,會變得更加挺拔強壯,若是一顆不好的樹,施以肥料反而會被害死。

    >>今生相戀原來是前世相遇!

     

    第一名:夫妻宮有紫微
    這類主星的人很能旺另一半,比天相更有幫夫幫妻運,無論是事業、財富,還是家庭生活上,都能給予非常大的支持與幫助,讓另一半成為更出色的人。但對方也是要能配得上他的男生/女生,若對方個性太弱,則雙方都會很痛苦。

     

    雖然是好對象,但未必會是最適合你的對象,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還得進行【紫微天定戀人合盤】。若是你依然還是孤獨的旅人,想要找一個明確目標的話,那也可以看看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誰?如果想要弄清為何你至今還是孤身一人,你的伴侶會在何方,你的婚緣會在何時到來,那麼就請看【紫微姻緣】,以此洞悉你未來的姻緣發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