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哪些父母管不住孩子

  • 字級 :
  • 犯罪越來越低齡化的社會現狀,讓我們更加正視孩子教 育的重要性,但重視是一回事,能不能教好又是另外一回事。孩子生下來其實並無善惡好壞之分,未來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都取決於父母怎麼教。科技紫微網在此 點出幾個主星父母,更應該在教育孩子上多加注意,畢竟這些父母容易管不住孩子。(不知自己命宮的人,請點擊此處排盤>>

     

    哪些父母管不住孩子

     

    第一名:命宮有天同
    天同是個性很溫和的一個人,常會對孩子產生愧疚感,認為小孩沒帶好是自己的不對,而不會覺得是孩子的錯,因此很容易溺愛小孩。這樣的管教之下,小孩也就會 變得經常頂撞父母,質疑父母,而天同父母也更容易因此自責,想要對孩子更加好一些,更多疼愛一些,陷入溺愛的惡性循環中。

    >>你對子女的管教互動模式!

     

    第二名:命宮有天梁
    天梁的人生性保守謹慎,膽小怕事,所以總會擔心這又擔心那,不敢讓孩子去嘗試去體驗。但自己又強勢不起來,也就更容易激發出孩子跟父母唱反調,你要他做的 事他偏不做,你不要他做的他偏要氣死你,導致小孩變得標新立異。千萬不要強求孩子照著自己的期待來成長,給他去嘗試去體驗的空間,才更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你命中注定六親緣薄嗎?

     

    第三名:命宮有太陰
    這類父母太溫和,在孩子面前會沒有威嚴,小孩很容易騎到他頭上,會管不住小孩,容易成為白臉的角色,沒辦法扮演黑臉。愛的教育一旦變得沒有原則,沒有威懾 力,孩子也就容易變得我行我素。所以,這樣的父母要特別注意,既然沒有威嚴,就不要去耍威嚴,應該要找一些人來幫忙扮演黑臉的角色。

    >>子女與你的命盤相合嗎?

     

    第四名:命宮有巨門
    巨門是那種嘴巴很會教的父母,整天會念叨孩子應該怎樣學好,怎樣做才規範,也很會跟孩子講道理。但是,卻不是一個會太以身作則的父母,明明跟孩子說那是不 好的行為,不要孩子去做,可是自己卻不見得會去改。如此也就只會讓孩子越來越叛逆,越來越將你的話當放屁。所以,此類父母要教好小孩,一定要言傳身教,嚴 於律己!

    >>子女的先天人格特質是?

     

    第五名:命宮有天機
    天機星的父母其實也會思考如何去教好小孩,也知道該怎麼去教好小孩,但是拗不住自己的心軟,明明在嚴厲制止小孩,卻會因為小孩委屈的表情而不斷反問自己是 否太過嚴厲,從而軟化態度,最終還是給孩子想要的。這樣子只會讓孩子越來越用吵鬧來讓父母妥協。說一就是一,堅持自己的原則才是你作為父母該做的!

    >>姓名好不好,免費幫你鑑定!

     

    第六名:命宮有太陽
    太陽星的父母還是有些威懾性的,也懂得用愛的教育,但往往容易敗在「干涉過多」、「嘮叨過多」上面!孩子的食衣住行都要管,孩子的心理活動與想法也想知 道,孩子交朋友更要過問再三,反覆叮嚀別交到壞朋友…其實這都是不信任孩子的行為,也容易引起孩子的反感,以此做相反的事來氣父母。所以,太陽星父母還是 得多相信孩子,給孩子一些自主的空間!

    >>掌握小限對你的影響力!

     

    孩子的管教問題確實是一大難事,哪怕你在其他方面再成功再輝煌,也不一定能管好小孩,因為我們往往容易陷入自己的思維中,用自己的角度去管教孩子,卻忘了孩子也是有自己的想法與個性的。透過【子女命格詳批】真正去瞭解你的孩子吧,只有尊重孩子的個性,用適合孩子的方式去教育他,才能將孩子引向正確的方向,迎向光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