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甚麼投資方式對你最有利

  • 字級 :
  • 經濟不景氣,一些普通民眾似乎也感受到那股壓力,但實際真正影響的還是生活的各種層面,尤其對房地產、股市、外匯…等投資衝擊很大。在形勢並不看好的情況下,我們到底該如何投資呢?是在股海裡沉潛,還是先 入袋為安,將錢存在銀行?科技紫微網這就從你紫微命盤的財帛宮出發,為你找出最適合你的投資賺錢管道!(不知財帛宮主星者,可免費排盤>>

     

    甚麼投資方式對你最有利

     

    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短線投資
    這幾個主星的人有利短線投資獲利,在快進快出的錢財運作中獲利會讓你很有成就感。在投資上,有利憑藉敏銳的嗅覺及專業的方式來運作,偶爾也可以玩玩金錢遊戲,賺取投機財。

    >>紫微看你一生財富!

     

    貪狼星、天府星:風險投資
    此類投資者投資有利於借力使力,從中謀利;也有利憑藉創意點子和口才等才華來進財,以靈活的思維,大筆錢的運作,進軍風險投資也會大有收穫。在投資比重上,以股市、外匯、期貨等投資占70%的比例,其餘30%以定期還本的保險、銀行定存、房地產等為主。

    >>近期財運分析!

     

    紫微星、武曲星、天相星:高低風險的混合投資
    你在財務上擅長管理,開拓力相對不足。適合高低風險的混合投資,資金運用要有重點,利於投資有著長期收益的行業類別。在投資比重上,以地產投資、債券股票、公共服務和酒店業等產業占70%的比例,其餘30%以金石玉器為主。

    >>現在是理財投資的好時機?

     

    太陽星、巨門星:短中期投資
    有利短中期投資,多作長遠打算,加強行動,後期也會有不錯的收穫。也可以把重心放在專業能力的投資上,專業才能加上精算理財,收入將會很可觀。在投資比重上,投資上市歷史久、信譽好的公司股票占60%,而銀行儲蓄、地產投資、保險業、直銷等佔其餘的40%。

    >>占出財運運勢吉凶與變化!

     

    天機星、太陰星:中長期投資
    此類主星的人有利中長期投資,以穩定的方式賺錢,不利用理財工具錢滾錢。在投資比重上,適合以金石玉器、古董等保值商品、銀行的定期存款等投資占80%的比例,其餘20%以期貨、短期股票為主。

    >>什麼生財方式最適合你?

     

    天梁星、天同星:穩健型理財
    在投資前你會考慮到各方面的投資點,最適合中長期的投資,執行穩當的理財方式。另外,你的貴人運很強,有利與人合夥投資,進財機會大。在投資比重上,以銀行儲蓄、債券的收購占70%,而發展穩健、前景較大的行業投資佔其餘的30%。

     

    有了賺錢的投資方式,那又存得了錢嗎?是有財無庫,還是有財有庫呢?你這一生的財富機緣又會如何發展?哪段時間是你財氣最旺的時候?又該注意哪些財富陷阱?這一兩年你的財運又會如何走勢?那就打開你的【紫微財富命盤】,讓張盛舒老師揭開你命盤中隱藏的財富玄機,並教你如何掌握致富決勝關鍵!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