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9月愛情運勢

  • 字級 :
  • 愛情這東西總是讓人歡喜讓人憂,8月經歷了一番或甜蜜或爭吵或陰霾下來,9月你和你的他還好嗎?是走入感情的迷霧裡,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說明9月份的感情狀況!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9月愛情運勢

     

    9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相星、破軍星、天梁星
    9月戀情最甜蜜主星:紫微星、貪狼星、太陰星
    9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太陽星、天機星、七殺星
    9月小心爛桃花主星:七殺星、天府星、天同星

     

    七殺星:★★☆☆☆
    此運要特別留意雙方家長及好友從中作梗,或許他們只是出於好意想幫忙或是打抱不平,但往往越幫越忙,將你們之間的矛盾越扯越大。對彼此寬宏大量與信任,正是維持感情的最佳方式。同時也要懂得感恩與回饋,多疼愛對方,也多花時間處理好與家人的關係。

    >>你們是否為天生一對?

     

    破軍星:★★★★☆
    此月情侶雙方都會偏愛於玩樂多變的生活,只要能夠找到共同的娛樂模式,在玩樂中同進同出,就可以建立濃厚的感情。對於物質方面,另一半對你也會多加照顧,常會努力滿足你的需求。在精神物質兩方面都滿足的狀態下,想要不美好都難!

    >>為何你今生會愛上他?

     

    廉貞星:★★★☆☆
    感情關係和睦的一個月,情侶之間原有的矛盾會得到化解或者趨於緩和,你可以把握這個時機處理兩人困擾已久的問題。你的助人為善可為你贏得好人緣,也得到愛人的支持,但如果因此而忽略對愛人的關注,會讓他覺得很委屈。

    >>他值得妳付出真情?

     

    貪狼星:★★★★☆
    此月較懂得搞怪、製造笑果,多少能讓對方感到輕鬆愉快,因此感情上遇到問題也多能化解!但需要特別注意金錢方面的問題,若經濟不夠獨立,無止盡的依賴另一方的經濟支柱,只會讓這份感情關係嚴重失去平衡,顯得危機四伏!

    >>算你未來另一半的模樣!

     

    紫微星:★★★★☆
    戀情向明亮型軌跡轉變,如:戀情公開、地下戀情曝光等,愛情將沐浴在陽光之下。此月戀人會是你的貴人,在感情穩定的基礎下他會非常疼愛你,甚至愛屋及屋,幫你孝順父母、照顧子女(離異有小孩者),為你燃燒生命!

    >>免費體驗戀人合盤分析!

     

    天府星:★★☆☆☆
    本月的感情生活比較激烈,雙方不同的生活習慣會導致彼此有些摩擦,稜角的碰撞會讓兩個人都覺得痛苦,如果沒有足夠的包容心來緩和這些衝突,情侶間就會陷入週而復始的爭吵,並且為感情生活埋下日後生變的伏筆。

    >>我的愛情運勢如何?

     

    武曲星:★★★☆☆
    或許你偶爾會覺得另一半不夠優秀,但在這個月份你的他也是你的貴人哦!你想做的事情多能得到對方的支持,有著強大後援也就能夠事半功倍,偶爾有小小的分歧也能很快達成共識。只是一味以你的想法為主,不免會讓他有失落感,為日後的矛盾留下了伏筆。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