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相同生肖在一起會比較愛?

  • 字級 :
  • 生肖馬+生肖馬:婚姻是最大的束縛
    雖然屬馬者天性樂觀開朗,熱情奔放,不拘小節,追求海闊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兩人很有默契,很談得來。不過,你們二人都是不喜歡受束縛的人,婚姻對於你們就是最大的束縛。要走得長久,雙方都得收收心,把更多的心思放在維繫感情上,才能有更好的相處。

     

    生肖羊+生肖羊:缺乏安全感的愛情扛不住挫折
    二人非常內斂,思慮周全,性情柔和,對愛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兩人碰到一起,會有較強的吸引力,感覺很投緣,彼此依賴,溫暖歡愉。不過,你們二人都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雙方都要建立對生活的信心,同時,也要相信對方,相信對方就是自己的幸福,感情會走得更長遠。

     

    生肖猴+生肖猴: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你們倆很容易走在一起,會是很談得來的一對,但真的要談感情,又會因為個性太過相似而沒有新鮮感。兩人自信心都很強,聰穎機智,喜歡挑戰,不喜歡受到束 縛,頗為投緣。但雙方都很有主見,喜歡與異性互動,不喜歡被人管,卻希望另一半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這就容易起衝突。產生衝突時,雙方都要更理性一點才能 更好的解決問題。

     

    生肖雞+生肖雞:歡喜冤家,冤家宜解不宜結
    二人都追求前衛,很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對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初相識時會很有好感,談話投機,想法頗為一致。不過,兩人都要求完美,嘴巴也愛說,常會出現爭論不休的情景。要相處愉快,雙方在溝通時都要保持理性和平的態度,避免過於激動的言語。

     

    生肖狗+生肖狗:愛他的方式就是信任他
    因為生肖一樣,自然有著共同的理念,兩人都是性情溫順,待人和善有禮的人,在感情面較保守,追求穩定的愛情,屬於保守穩重的類型,頗有坦誠相待。不過,你 們都是對愛忠誠的人,容不下半點虛假,如果有一方對另一方產生懷疑,就很容易產生分歧。雙方都要建立起信心,相互信任,才能相處更加愉快。

     

    生肖豬+生肖豬:自戀般的相互喜歡
    屬豬者都是性情溫和的人,待人熱情誠懇,很有親近感,雙方都能從對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而且是越看越喜歡。不過,你們都是感性的人,在面對原則性問題 時,還應保持清醒的頭腦,以免因感情用事而做出傷害感情的事。只要能相親相愛,外加遇事多冷靜一點,你們二人將會是非常幸福的一對。

     

    若不是同一個生肖,自己又與心愛的他會有多匹配呢?我與對方的命盤合不合呢?又兩人在一起會面臨什麼樣的感情問題和生活呢?馬上展開【紫微合婚書】,精準把握你們愛情婚姻的正確走向,相生的提升幸福,相剋的逢凶化吉!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