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8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愛情發展停停走走、吵吵鬧鬧。已篤定要分手者,有決裂分離的現象;感情深厚者,僅是鬧鬧情緒而已。但此時也易因伴侶的猶豫不決或是鑽牛角尖而發動冷戰,如果能夠細心的幫助對方抽絲剝繭,不要硬碰硬,則能避開無謂的對峙。

    注意:腸胃不給力,路邊小吃少吃為妙,以免鬧肚子!

     

    太陽星
    運勢:★★★★★
    吉星照臨,大利開展事業以及積極貢獻社會,若能勤而不懈,親和不傲,善用眾人力量,必有驟然興起,夙願得償之豐兆。尤其是公眾人物以及事業做很大的人,若能做到眾望所歸,等同替開創出擊、攀上高峰鋪設一條光明大道。

    注意:事情卡住時,不妨轉個彎,靈活變通一下,也許難題就解決了!

     

    巨門星
    運勢:★★☆☆☆
    本月你愈想得到的東西,愈可能希望落空,例如:興致沖沖的去找傳說中的美食,不是美食賣完,就是小店剛好公休。碰到不如意時,轉個念,別跟自己的心情過不去,別讓失落支配了你,保有一顆平常心,則任何事情都不足以擾亂你的心。

    注意:容易為小事抓狂,這樣的行為將會嚇跑身旁關心你的人!

     

    天機星
    運勢:★★★★☆
    鹹魚翻身、重拾主控權的機會來了!眼前條件全面倒向有利於你的方向,夢想及生存易取得平衡點,不用再為了現實問題而隱忍壓抑,有利御風而上、展翅飛翔。生活比過去更勞心勞力,但充實感與實際收穫大勝於前。

    注意:待人處事宜謙和委婉,少管閒事,少批判,麻煩就不會找上門。

     

    太陰星
    運勢:★★☆☆☆
    運勢發展上有滯礙難行、進退兩難的感覺,心中多疑多慮,也常陷在對錯交戰中。學習新知與提升技術方面,較易因毅力不足而難以深入,有多學難精的現象。而最大的盲點出於用非黑即白看世界,一旦過度堅持自己的習慣,無法放下偏見喜好,難免會走進自己的象牙塔裏。

    注意:免疫力轉弱,容易生病!宜作息正常,少出入公共場所,注意飲食衛生!

     

    天梁星
    運勢:★★★★☆
    強旺之運,扶強不扶弱。企圖心強者發展順遂,能樂於工作,肩負重任,而且有主導大局的機會;企圖心不強者,適合在穩定中逐步邁進。功夫扎實者可將實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實力不強者則需謹防自以為是而抗拒他人的安排。

    注意:求職者要慎防遇到空頭公司或詐騙集團!

     

    天同星
    運勢:★★★☆☆
    這是陰謀、陽謀都得使出來的時候,對付陰險小人,得玩心機、耍賤招,但也需注意拿捏好尺度,手段過於陰狠毒辣也容易陰溝裡翻船!財運上則比較適合守成,守住手中的財富也是賺。

    注意:期待中的禮物、消費品、獎金…有延後送達的現象,請耐心等候!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