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14主星女追男的求愛節奏

  • 字級 :
  •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比男追女似乎更容易成功,因 為男人一般比較難拒絕女人主動投懷送抱。其實不盡然,如果你不好好控制追求的節奏,倒追男生反而會引起反效果,輕則被輕視拒絕,重則傷身又傷心。如果你也 正處於女追男的過程中,那麼一定得注意把握住科技紫微網說的以下追求節奏。(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14主星女追男的求愛節奏

     

    一、不過度熱情
    主動約會、主動聯繫沒問題,但絕對不要天天主動去約、去聯絡。主動是為了讓自己走進男人的視線,給男人一個信息:這個女人喜歡我。但那畢竟不是一見鍾情,不然也不存在誰追誰的問題了,得給男人一點時間和空間去想想對你的感覺。如果他找到了感覺,就一定會化被動為主動。

     

    需特別注意此節奏的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開創型主星的人一旦愛了,就會愛得轟轟烈烈,投入全部的熱情,渴望掌控主動權。然而面對自己有感覺的人,男人主動會是一種本能,如果沒這種本能,那他真的對你沒那個意思。

     

    二、不主動太久
    男人大多喜歡征服而不是被征服,他一直不化被動為主動,其實就說明他對你不太有感覺,不拒絕的心態理由百百種,反正有個女人對自己好也沒什麼損失,如果沒 被對方逼到嚇跑,那就留在身邊也不錯。如果碰到的是慢熱型男人,主動一陣後也要降溫,然後再直接坦白的溝通,畢竟慢熱型的也是熱,一定會有個說法,但慢熱 和不熱還是有區別的喔!

     

    需特別注意此節奏的主星:太陽星
    開創型主星的女生雖主動得十分熱烈,卻也缺乏一些耐心,當長期得不到明確回應後,會直接索要一個明白的回覆。而太陽星則會容易陷入「只要我對他好,他就一定會被打動」的自我感動與期待中。但這種主動越是長久而不見他明確回應,那就越是沒戲唱了。

     

    三、不要求見他的朋友
    男人如果真心喜歡你,那就會主動帶你去見他的好朋友們,前提是感情到了穩定期,因為見朋友又不是見家長,根本不存在什麼壓力。如果在一起很久了,男人還是 把你「藏」得很好,那就一定是有問題。當然,也有喜歡拿女人做炫耀的男人,女人多了感覺就超級好。所以就算他提出帶你見朋友,你也要先分析一下他的動機, 主動要求根本就是多餘。

     

    需特別注意此節奏的主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或許你急切的需要得到這種認可,來獲取安全感,但這真的沒必要。你越是膠著於這種認同,越是會將自己變得卑微而又敏感。

     

    四、不要太卑微
    不要因為是你主動追他的,就對他百依百順到完全忽略自己。自己都不把自己當回事,別人怎麼可能重視你,更別一副非他不嫁的花癡樣,愛得越是卑微,越不會有好結果。

     

    需特別注意此節奏的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要得到對方的青睞,那麼首先你就得自信起來。只有自信的女孩才會留得住男人的目光與心!

     

    五、不要誘惑他
    男人大多是經不住誘惑的,他不會因為跟你有了肌膚之親就認定你,容易得到的反而不會珍惜,甚至還會認為你很隨便。你認為的愛情從床上開始,弄不好就是他認為的到床上為止。

     

    需特別注意此節奏的主星:廉貞星、貪狼星
    或許你只是覺得愛了就讓關係更親密一些,這是天經地義,況且你也沒抱著什麼要他負責的心態,但終歸還是容易讓男人對你看輕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