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女人在婚姻裡遇哪些事要強勢

  • 字級 :
  • 古人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婚姻有了問題, 第一反應不一定是離婚,而是有些事情需要調整、逆著天性去溝通、去對抗,若不斷以「因為孩子」、「因為還有感情」這樣的原因而選擇忍讓、妥協,那什麼都改 變不了,你只會過得愈發淒慘。道理講不通那就反抗,反抗無效就趁早結束,就算這輩子都得一個人過了,至少還心情愉快,絕對比自己犯賤過得舒坦。科技紫微網 覺得,這些主星發生以下四件事一定得要反抗。

     

    女人在婚姻裡遇哪些事要強勢

     

    一、被家暴
    家暴這種事只能原諒一次,基本上有第二次必定會有三四五次,越是不反抗被打的頻率就會越高。第一次遭遇家暴後,就算當時沒有反抗,之後也不可以不了了之,關係緩和一些後嚴重警告這是必要的。

     

    如果老公在外並不是遇事就跟人拳腳相向的那種人(比如太陰、天梁、天同等合作型的人),再次遭遇家暴時就強烈反抗一下,拿出一點氣勢來,你敢動手老 娘就跟你拚命,如果還是無效那就速速離婚吧;如果老公在外就是無事生非不要命且命宮主星為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等開創型的那種人,也別反抗了,行李箱收 一收立刻走人吧!

     

    二、有個拿自己當仇人的婆婆
    現在這年頭無理取鬧並且難搞的婆婆越來越少了,但也不是完全沒有。有些婆婆跟媳婦之間根本沒發生大矛盾,就是覺得兒子被搶走了,失去了對兒子的掌控權與佔 有權,天天胡亂罵人挑事,且老公還是一個「聾子」也不做任何處理或表態,這種搭配最嚴重的就屬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婆婆與合作型(太陰、天 梁、天同)老公對女人來說最要命。

     

    這種情況只有一個解決辦法,跟婆婆分開過保持距離。可以先和老公商量,其實也就是給他面子,禮貌性告知一聲,他要是仍舊不聞不問,自己先去租個房子,這輩子還想夫妻一起生活的就讓他跟過來,如果有了老媽沒有老婆,那就誰都不要耽誤誰,大家不必過得這麼痛苦,各過各的吧!

     

    三、老公出軌
    對於這種事,很少有女人會視而不見的,遲早都會攤牌。然後多半攤牌後還是不改依舊故我,要知道男人覺醒自願回歸家庭的這種例子太少了,男人是不會良心發現 的,除非是被情所傷,被人甩了才會滾回來。當然,回來就好,老天保佑沒有下次吧!如果他還是不回到正宮身邊,那怎麼辦呢?要麼自己愉快的生活,直接忽略 他;要麼反抗,軟硬皆施反抗,要強勢起來,做一個讓小三也畏懼的正宮娘娘。

     

    說到這裡,支援型的女人(太陽、巨門、天機)就要注意了,別只會打雷不下雨,吵鬧過後就沒下文,那只會讓老公越來越有恃無恐,覺得你也不過如此;而 合作型的女人(天陰、天同、天梁)更不能一天到晚只想著忍讓,千萬不要覺得只要自己對他夠好,就能感化他,讓她回心轉意,這樣你只會越來越卑微,而他也只 會越來越不將你放在眼裡。

     

    四、老公長期不給家用
    在現在這種社會環境裡,不能只有男人應該養家或是扛家庭責任,家庭是雙方要共同承擔的,至少不能讓女人養吧!男人不管是事業低谷做生意賠錢,還是失業,都 不能不顧家人。尤其像支援型這種男人,明明自己不勤奮、不上進,還要在老婆面前維持那可憐的自尊心,一個不如意還怪老婆瞧不起他,且用各種尖銳的語言與敏 感的猜疑心來反擊對方。

     

    就好像新聞報導過的一個案例,一個老公失業後好多年不上班,每天在家喝得酩酊大醉,日子過得渾渾噩噩,讓老婆天天好吃好喝的供著他(合作型的女人最 容易有如此認命又聽話的傾向!),誰叫他說不想離婚呢!後來老婆想明白這樣是不行的,於是狠狠的反抗並發飆了,「要麼上班去,要麼滾出去!」(開創型女人 的魄力在此彰顯無誤!)結果不久後,她老公就乖乖去找工作上班了。看吧,有時老公的不上進、不負責就是被你的妥協、忍讓給慣出來的!適時的主動出擊效果會 很好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