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14主星職場上缺乏甚麼勇氣

  • 字級 :
  • 相信很多久入職場的人都不復初入職場時的激情與雄 心,創意不再,情緒低落,得過且過不說,還一大堆的抱怨。不說你的同事、朋友、伴侶受不了這樣,恐怕連你自己都不喜歡這樣的你吧!那要如何保持對事業的新 鮮感呢?科技紫微網覺得,新鮮感其實就來自你對工作、生活的細微發現,它需要你的勇氣促成。(請參考事業宮主星

     

    14主星職場上缺乏甚麼勇氣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原諒別人的勇氣
    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矛盾,每天與同事與客戶互動頻繁,總免不了發生一些不愉快。而發生後,又往往不見得能夠有機會、有時間好好去處理。當場撕破臉後果更 嚴重,而將這些不愉快放在心裡面,又實在不甘心,工作也變得不愉快。其實你更該去原諒,即使那個得罪過你的人落在了你手裡,也不計前嫌去幫他。原諒更需要 勇氣與胸襟,當你有這種勇氣時,你的朋友、貴人也將更多,在職場自然更將一帆風順。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追求卓越的勇氣
    雖然你的領導欲望很強,但卓越的領導很多卻是透過後天努力成功的。想要滿足自己領導的欲望,在職場中一步步上升,那麼你就一定應該是一個有勇氣追求卓越的 人,不隨便妥協,不隨便放棄,不過分自傲,對事務非常執著,雖然可能會有一些失敗,卻從不害怕失敗。當你一步步走向卓越,一步步往上高升,你的激情又怎會 丟失呢?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追求不同的勇氣
    我們如果總是選擇沒有聲音、沒有意見,選擇那些不問青紅皂白、只站在人多或權力比較大的那一邊,的確比較容易過日子,但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自己越來越空 虛,愈發行屍走肉。為了不讓倦怠感襲擊你,就一定要獨立思考與判斷,不人云亦云,不盲信盲從,更不譁眾取寵。更不為了討好上司、老闆、同事而放棄原則或失 去立場,不顧真理和正義。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突破現狀的勇氣
    合作型的人最是容易按部就班,面對每天的工作,往往會漸漸形成一種習慣。雖然對工作越來越熟練,卻也容易形成固定的思維模式,用同一種方式來處理問題,阻 礙自己甚至整個團隊往前邁進的步伐。所以,合作型的人最應該做的就是建立自我挑戰的習慣,別人還沒有要求你改變,自己就已經在那裡求新求變了。這樣才會每 天都充滿新的生命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