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如何化解另一半的猜疑

  • 字級 :
  • 面對伴侶的不斷猜疑,的確是件很鬱悶、很惱火的事, 每天在猜疑裡度過是一種折磨。雖然你覺得自己並沒有錯,對方有時候根本是想得太多,但話又說回來,之所以會產生猜疑也是因為他對你非常在乎。那麼該如何化 解這種猜疑呢?總是不斷解釋,相信你會累,他也不一定就會相信。真心想把日子過好,科技紫微網覺得還是用更多的行動來化解吧,這比你愛在嘴巴上說說更有效!

     

    如何化解另一半的猜疑

     

    一、避免失聯
    不要說因為手機沒電,在開會不能接電話,和朋友玩到忘了時間…等等,提前知會比事後費力解釋要簡單得多,失聯的想像空間太大。
    特別提醒:
    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別粗心大意,連手機沒電都察覺不到,或是別玩瘋了而忘記主動聯繫對方。
    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哪怕你再忙,發個簡訊給對方的時間還是要擠得出來。

     

    二、減少單獨外出
    既然人家心存猜疑,那就應該多順從,可以帶著一起去的就一起去,不能的就推掉,實在推不掉的,就常常保持聯絡。
    特別提醒:
    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一向喜歡單獨行動的你,這時還是多考慮另一半的感受吧!

     

    三、收入支出透明化
    賺多少、花多少、存了多少,三不五時就多說說這些事,錢的態度,絕對也是對婚姻的態度。
    特別提醒:
    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雖然你對家庭財務的掌控欲比較強,比較容易當家,但還是讓錢公開化、透明化比較好,畢竟對方是你的妻(夫),他有權知道。

     

    四、減少和異性接觸
    這點不管對方有沒有懷疑,都要盡量減少,最容易產生誤會的就是這種事,有了猜疑更是要趕快撇清關係,不要弄到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局面。
    特別提醒:
    廉貞星、貪狼星、天府星、太陽星:異性緣好雖證明你有魅力,但戀愛結婚了,這魅力還是不要太好!

     

    五、不要拿別人和他比
    猜疑心重的人內心很脆弱,你覺得是無關痛癢的一句比較,對他的打擊會是致命的一擊。
    特別提醒:
    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即使另一半真的很多不足,生活中還是少些要求與責備,多些讚美吧!

     

    六、減少線上聊天
    線上聊天的殺傷力不用多說了,就算習慣和朋友線上聊天談事情,也請改用打電話的方式,如此可以減少猜疑的情況發生。
    特別提醒:
    巨門星、天梁星、天同星:對你而言雖然線上聊天確實比打電話要覺得輕鬆自在,但為了另一半,還是改打電話吧,並且當著對方的面,別遮遮掩掩。

     

    七、線上聊天不能曖昧
    特別是一些表情符號,有著親親抱抱之類的,很容易讓人誤會,說是和同性友人聊天誰會相信?!
    特別提醒:
    貪狼星、太陽星:還是別太隨便了,哪怕那是虛擬的世界。

     

    八、堅決不提離婚這兩個字
    賭氣說離婚本就是個很可惡的行為,對方已經有了猜疑還口無遮攔,這是想把家拆了嗎?
    特別提醒:
    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此時可不是衝動的時候,千萬別輕舉妄動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