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6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從芒種到小暑,國曆6月佔據了壬午月的大部分時間。論陰陽五行,壬屬陽之水,午屬陽之火,此月為水火相剋之象,波動、對抗在所難免。在這樣主體運勢之下,你又會受到甚麼樣的影響,運勢會有如何表現呢?科技紫微網現在為你解答。

     

    紫微14主星6月吉運上上籤

     

    七殺星
    運勢:★★★★☆
    這是屬於貴人相助的月份。本月凡事應主動,看到身邊的人有困難就伸出援手,積極表現才會受到大家的歡迎。同事和朋友都會是貴人,在工作中更容易得到他們的支持與幫助。月底財富運勢佳,顯得能言善道,與客戶商談合作事宜,多能如願以償。
    注意:注意自己說話語氣,小心傷害到身邊的人。

     

    破軍星
    運勢:★★☆☆☆
    維持現狀的一個月。問題將頻繁發生,許多重要決定將等著你拍板,但是也別太著急衝動,多方考慮才能做出正確選擇。事業、財富上都需謹防被他人利用,不然辛苦一番最後會為他人作嫁。月中將有意外之財
    注意:時機未成熟,別急著求表現。

     

    廉貞星
    運勢:★★★☆☆
    本月運勢顯得很一般,上旬正財運不錯,正是錢財回收期。偏財運也不錯,有機會收到貴重禮物。下半月則有些小霉運哦,工作會有不錯成果,但需要與人反覆溝通協調。表現自我應注意場合,急於表現可會讓你大大受挫哦!
    注意:控制好情緒,別讓壞情緒左右你的生活。

     

    貪狼星
    運勢:★★☆☆☆
    運勢強弱不定的一月。月初在工作上易受到上司肯定,偶然的奇思異想也能獲得好評。但月中開始,雜事會特別多,有亂糟糟的感覺,難有發揮機會。身體健康方面也易因精神緊張,導致抵抗力下降,易患疾病或舊病復發的機率高,注意平復心氣與休息。
    注意:給自己預留更多時間,突發事件容易打斷你的計劃。

     

    紫微星
    運勢:★★☆☆☆
    需要調整的一個月。月初心情低落,花錢慾望比較強烈,花錢前最好想想事後的悔恨,也許能讓你收斂一點。與月初相比,月中是享受成果的時候,之前的一些努力終於得到回報,讓人喜不勝收。月底運勢偏弱,正好趁此機會好好休息一下,養足精神再出發。
    注意:多幫助身邊的人,會給你帶來好運氣。

     

    天府星
    運勢:★★★★☆
    本月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就能過得很愉快。在工作上有領導帶頭的機會,雖然很忙碌,但只要你有幹勁,會很有成就感哦!需要體力勞動的機會增加,大部分都可以應付。下旬溝通能力轉強,說話會顯得特別有說服力,有利於與人一爭長短!
    注意:朋友請求援助時,最好盡力幫忙,以免有所失。

     

    武曲星
    運勢:★★★★☆
    心情愉快,特別容易感受到身邊人的善意,也樂於為他人付出,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有機會接觸新事物,常有奇特的靈感迸發出來,別讓好的創意溜走,好好把握!不過月底運勢較差,宜放慢腳步,整理思緒,一味向前衝容易導致失誤,得不償失哦!
    注意:加強與長輩互動,有機會獲得照顧!

     

     

    天相星
    運勢:★☆☆☆☆
    奔波忙碌,身心俱疲,脾氣有些暴躁,不小心就會傷害到身邊的人。雖然月中情況出現好轉,不需要那麼勞累,但是也要防範小人出沒。若實在應付不來,還不如擱置一旁,先讓自己的情緒回到正軌再說。
    注意:狀況不少,放下身段尋求幫助,才不至於錯失解決時機。

     

    太陽星
    運勢:★★★☆☆
    感情色彩很濃厚的一個月。工作上雖會遇到一些障礙,多少影響你的心情,卻也將因禍得福,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情緒起伏大,週遭環境或變故都將嚴重刺激到你的神經。月中小有偏財運,小賭怡情,切忌豪賭。
    注意:週借貸應小心,提防上當受騙。

     

    巨門星
    運勢:★★★☆☆
    本月容易為了小事動氣,情緒波動大,易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人,能及時調整情緒將有效降低麻煩指數。月底事業運轉強,行動力提升,有機會在同事面前一展身手,對你的事業進展大有幫助哦!
    注意:多關心自己的身體,生病及時醫治,本月身體沒那麼容易經得起鐵打!

     

    天機星
    運勢:★★☆☆☆
    上半月運勢頗低,但之後將逐步回升。職場上的人事異動較頻繁,讓你內心有些搖擺不定,工作也面臨新的挑戰,應重新調節工作步調,別被他人影響!喜歡與人群接觸者,特別容易在與人互動中感受到快樂,良好的人際關係就是你的有利資本。
    注意:小心貪圖享樂而忘了正事。

     

    太陰星
    運勢:★★★★★
    運勢很旺,應提前做好工作和生活規劃,機會往往比較容易降臨在有所準備的人身上。工作方面可挑戰變化多端的工作內容或涉足新領域,將會有不錯的收穫。忙碌雖然可能會讓人感到疲憊,但是只要堅持就能獲得意外的好成效。
    注意:有事多與家人商量,家人就是你最好的依靠。

     

    天梁星
    運勢:★★☆☆☆
    本月理財宜守不宜攻,是規劃的好時機,若有不錯的新投資計劃,不妨多收集資料。等待機會,若貿然投資,風險性會很大。生活工作上則有些漫不經心,小心會出紕漏!需收斂好玩的心,才能做好事情。
    注意:勇敢踏出第一步,很多事就能水到渠成。

     

    天同星
    運勢:★☆☆☆☆
    本月臨時狀況較多,很多事情無法照著你的意思去做,需要與他人配合,這將讓你覺得很無奈。財運不太妙,若不加以計劃,會有一大筆錢莫名其妙不知花到哪裡去了!需及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在意現在的成敗,心情會由低落轉好喔!
    注意:少鑽牛角尖,事情進展會順利很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