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6月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
    桃花運旺盛,易引起異性為你爭風吃醋,處理好兩性關係是本月重點。單身者有機會與溫柔體貼的異性結緣,戀愛指數很高,多參加公益活動或朋友的聚會,這樣愛情機會將離你更近!

     

    太陽星
    愛情:★★★★☆
    已婚已戀者溫柔體貼的一面易突顯,主動關心另一半,會讓對方很感動。單身者有時間不妨多安排戶外娛樂活動,或是常常到郊外走一走,比較容易有艷遇喔!不過也容易遇到情場高手而被誘惑,應擦亮雙眼,別被對方的花言巧語所蒙蔽了

     

    巨門星
    愛情:★★☆☆☆
    單身者雖然受桃花眷顧,能遇見品行與相貌都不錯的對象,但是也要防範你的同性朋友哦,以免最後你變成了他們的「紅娘」。有伴侶的人士與伴侶感情轉淡,要加強自我控制,防止陷入不正常感情糾葛。

     

    天機星
    愛情:★★★☆☆
    有伴侶者出門應酬帶上另一半,讓對方參與你的社交活動,有助提升戀情。林蔭小道、公園湖邊等相對安靜的地方會是單身者的愛情聖地,邂逅到好情緣的機會比較高,常去走走可催旺桃花運。

     

    太陰星
    愛情:★★★★☆
    感情平順,只要彼此多溝通,相互信任,感情生活就能過得愉快。單身者異性緣佳,容易在社交場合結識異性朋友,不過桃花太多也是件困擾人的事啊!下旬還是靜心修養較好,盲目追求愛情,只會陷入愛情陷阱哦!

     

    天梁星
    愛情:★☆☆☆☆
    單身者在社交場合有機會與感性、口才佳的異性結緣。戀愛婚姻中的人卻不那麼幸運了,感情易出現裂痕,或易因第三者的介入而引發矛盾,面臨分手危機。與其吵鬧,不如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關心與體貼,轉危為安。

     

    天同星
    愛情:★★☆☆☆
    單身者這個月的心思顯然不在認識異性上,即使有人主動示好也會應付了事,因此當你的正緣就在眼前時,也就容易錯過了。情侶們這個月對伴侶的挑剔也會有些拉高,就像是故意製造矛盾。何苦來著,好好的溝通不行嗎?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