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哪些生肖天生懶惰卻不缺錢

  • 字級 :
  • 「勤勞才能致富」的觀念傳承了不知有幾千年,的確勤 奮是邁向成功之路的不二法門,但也有那麼一些人在外人看來甚是懶散、懶惰,可是成功、財富卻偏偏喜歡他們。這些少部分的人當中會有你嗎?他們如此懶,又有 什麼秘訣能輕易得到人們渴望的東西呢?科技紫微網就帶大家去瞧瞧他們的本事。

     

    哪些生肖天生懶惰卻不缺錢

     

    第一名:生肖龍
    屬龍的人平常看來很懶散,整天坐著玩手機、玩遊戲或經常翹班,自己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當。可是他一旦起身行動時,卻比一般人更積極,更具雄心壯志。你花兩倍的時間,他可能就只要一半的功夫,會真正讓你見識到什麼叫「事半功倍」、什麼叫「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

     

    第二名:生肖豬
    屬豬的人好運到簡直讓人既羨慕又嫉妒,雖說好吃懶做愛享受出了名,可是你卻幾乎看不到他們窮困的時候。原因無它,就是貴人運強,朋友多!逢人眉開眼笑,待 人又熱情大方,自然會讓人忍不住親近他。遇上難題時,有好友幫助;有好處時,也有朋友主動分享給他……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他是朋友多了,連路都有人 幫他走。

     

    第三名:生肖蛇
    懶惰是屬蛇者最明顯的特性,雖然這是他在行動力上必須克服的問題,但是在錢財方面,他吸引人的魅力與媚力卻彌補了這一缺陷。他常常無需多大努力就能獲得錢財,或是極易從別人的口袋中掏出錢來為他買單,供他享受,尤其是異性口袋中的錢!

     

    第四名:生肖猴
    屬猴的人有點「矯情」,對於不喜歡做、不感興趣的事,總是馬馬虎虎、掉以輕心,看他做事的樣子,恨不得打他八十大板;但是他們對於有興趣的工作,則是全身心投入,不怕艱難,不顧干擾,非贏得成功不可。所以他很容易一夜暴富或一夜爆紅,而這全都取決於他的興趣!

     

    第五名:生肖雞
    別人都說「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靈感」,而屬雞者卻只掌控了這百分之一的靈感,但這往往是決定成敗的關鍵。他們頭腦靈活,創造力驚人,事事能比別人搶先一步,看清未來發展的動向,一個點子就能讓他走最快的捷徑達成目標,名利雙收後當然多的是時間開心快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